无障碍说明

乒乓球全锦赛林高远无缘男单四强 梁靖崑赢争冠良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2018年乒乓球全国锦标赛结束了男单八强战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林高远爆冷2-4不敌周雨出局,周雨将与梁靖崑争夺一个决赛席位。男单下半区的八强战,方博将对阵周恺、于子洋将对阵周启豪。由于马龙、樊振东、许昕这次比赛不参赛,在林高远出局后梁靖崑迎来了争冠的良机。

今天林高远与周雨的比赛,2012年获得过全国锦标赛男单冠军的周雨发挥很出色,前两局周雨以11-3、11-5取得局分2-0的领先。第三局林高远在1-7、5-10落后的情况下,以12-10逆转取胜。第四局两人都激战到10平,林高远连得2分以12-10将局分追成2-2。第五局周雨12-10取胜,第六局周雨在中局3-6落后的情况下以11-7逆转取胜。

最终周雨4-2击败林高远获得晋级半决赛的机会,林高远也结束了本次全国锦标赛的赛事,他出战团体、混双以及男单三项,仅获得男团亚军和混双亚军。在男单上半区的另一场八强战中,梁靖崑以11-8、11-3、12-10、11-9击败刘丁硕。梁靖崑将与周雨,竞争上半区的男单决赛资格。男单下半区的两场八强战,将在今晚19:00开战。

女双半决赛,木子/顾玉婷(解放军/山东)4-1淘汰冯亚兰/文佳(湖北/辽宁),朱雨玲/陈梦(四川/山东)4-3险胜孙颖莎/陈幸同(河北/辽宁),朱雨玲/陈梦今晚19:45将与木子/顾玉婷争夺女双冠军。男双半决赛,郑培锋/方博(福建/山东鲁能)0-4不敌解放军队的徐晨皓/周恺,张超/尚坤(广东/上海)4-1胜于子洋/刘丁硕(山东/山东鲁能),男双决赛将于今晚20:30开赛。(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