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子承父业的节奏?韦德:盼儿子今后选择热火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早前,有记者提问韦德,他希望今后自己的儿子选择加盟哪支球队,韦德给出的答案是迈阿密热火。

韦德盼儿子今后选择热火

热火在2003年第五顺位选中韦德。从2003-04赛季开始,韦德一直在热火效力至2015-16赛季。2005-06赛季,韦德联手奥尼尔、杰森-威廉姆斯和安东尼-沃克等人,在总决赛中击败小牛,夺取总冠军。随后,他又和詹姆斯、波什组成三巨头,他们连续四个赛季打入总决赛,并在2011-12赛季和2012-13赛季夺得两连冠。

显然,韦德对于热火有很深的感情。有记者提问他希望儿子未来能选择加盟哪支球队,韦德表示:“那会是一个开放性的选择。(我希望他能选择)迈阿密,但是......”韦德边说边咳嗽了几声,试图掩饰自己刚才说的话,低头咳嗽的他还笑了起来。

2016-17赛季,热火将韦德送至公牛。那个赛季,他的状态还算不错,场均仍然可以拿到18.3分4.5个篮板3.8次助攻1.43个抢断。2017-18赛季,韦德的上半赛季在骑士度过。从那个时候开始,韦德接受了替补的角色。韦德在骑士的表现不够理想,骑士随后将他交易回了热火。

休赛期至今,韦德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不过他坚定地表示,自己只有两个选择:要么回到热火,要么退役。如此看来,韦德心中还是爱着这支热火。

韦德的儿子出身于2002年2月4日,现年16岁,他身高6英尺2英寸(1.88米),司职后卫。上个月的时候,他收到了来自内布拉斯加州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假若未来韦德的儿子真的能加入热火,那也不失为一段篮坛佳话。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