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摆脱醉驾阴影+献关键助攻 张修维当选8月U23最佳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由于受到亚运版本U-23政策的影响,8月份的中超U-23球员很少能成为场上主角,不过杨立瑜绝杀申花、郭全博为国安镇守龙门、张修维摆脱醉驾阴影,还是有不少U-23球员的发挥较为抢眼。相比之下,张修维不仅有5次出场还送出一次关键的助攻帮助权健拿到一场及时雨般的胜利,最终成为8月份的最佳U-23球员。

张修维斩八月最佳U23

张修维5战出场405分钟,献关键助攻

解禁复出后,张修维在7月份有过3次出场,除了客场不敌国安的比赛打满全场外,与富力和亚泰的比赛一共只出场了63分钟。不过进入8月份,张修维得到的出场机会越来越多,面对上港、泰达、恒大和贵州的比赛,张修维均打满全场,与建业的比赛则得到45分钟的出场时间。

尽管权健在8月份整体表现不佳,但与贵州一役,张修维助攻赵旭日打入制胜球,帮助权健拿到一场如及时雨般的胜利。在U-23球员中,张修维的表现还算抢眼,最终成为8月份的最佳。

多名U-23冒尖,杨立瑜领衔

除了张修维之外,8月份还有多名U-23球员有不错表现。杨立瑜加盟恒大后,终于在8月份面对亚泰的比赛中收获入队后的首球,但那场比赛未能帮助恒大取得胜利。然而与申花一役,替补出场仅9分钟的杨立瑜,就收获了其职业生涯最关键的1球,帮助恒大2-1绝杀申花。

大连的汪晋贤则在8月份4次首发打满全场,包括战胜上港和建业的比赛,此外3-0大胜富力一役则出战了74分钟。国安的巴顿在8月份得到3次出场机会,郭全博作为国安的首发U-23球员,8月份出场6次帮助球队拿到4胜1平1负的成绩。此外,人和的刘博洋、申花的朱辰杰,以及华夏的高华泽在8月份也有闪光表现。

编辑点评

Xeegao:张修维

复出后成为权健U-23首选之一,8月的5场联赛4次打满全场,一次关键助攻直接帮权健拿到止颓的3分。

Rafaellin:张修维

醉驾风波已成过去,张修维已站在新的起点,直面未来,他依旧是权健不可或缺的前场队员。

Zhuoychen:张修维

将全部注意力放在场上的张修维成为权健中场稳健的一环,凭借出色表现被索萨补进了亚冠名单,在与贵州恒丰的比赛后一瘸一拐的状态诠释了他在场上的比赛态度。

Currytian:张修维

人可以走弯路,但迷茫之后能悔改,悔改之后堪当大任最为可贵,张修维醉驾风波之后回归赛场,仍是权健最为倚仗的年轻球员,然后他也用表现征服了球迷和主帅。

Kikozhang:杨立瑜

杨立瑜这个赛季在恒大的日子过的并不好,即使在加强版的U-23新政刺激下,也只获得了400多分钟的出场时间,而他的表现也并未让恒大球迷满意,嘘声常常在他登场的时候响起。长此以往,也许他会成为第二个王上源。但与申花比赛的那粒绝杀球拯救了他,帮恒大拿下了争冠路上的宝贵3分,更回击了外界的质疑。进球并不是衡量一个年轻球员的全部,在高压之下成长才是我们乐见其成的。小将路还长,未来继续加油。

Qiuduliu:汪晋贤

因为亚运会,各队的精英U-23队员都被抽调走了,留下来踢上比赛的人数也减少,但大连一方的汪晋贤一直得到重用,首发和打满全场的比例高,作为前场攻击手,与外援积极配合,输送炮弹,稳定发挥也成为大连拿分重要一员,虽然没有进球,但相比较其他队员,已经难能可贵。

Ycyzhang:巴顿

在落选U-23国家队回到联赛后,巴顿的上场机会变多,表现的也十分出色。在场上十分活跃,他的积极跑动盘活了国安的进攻。在比赛中也创造出了很多破门机会,但临门一脚还是欠些火候。在联赛恢复正常U-23政策后,施密特仍然派巴顿首发,可见他在8月份的表现赢得了主帅的认可。

Jiaruichen:刘博洋

刘博洋在8月份完成了4次出场,尤其在3-0国安的比赛中担任首发,表现稳健,随后击败申花的比赛中他也出战88分钟,在与曹赟定、莫雷诺的对抗中不落下风。

Sihangshi:朱辰杰

刚刚在8月过完18岁生日的朱辰杰,已经是目前申花防线的主力中后卫。虽然申花8月份成绩不佳,但不能掩盖朱辰杰的整体表现,优秀的身体素质、认真的比赛态度,准确的预判、积极的上抢、沉稳的拦截、勤勉的给各位老大哥轮番补位。一个18岁的少年,站在球队的中轴线上,能有如此的发挥,实属不易。朱辰杰已经逐渐成为申花防线上最稳定的一环。

Toresli:郭全博

看数据的话郭全博并没有那么出色,但作为一名门将U-23球员,为施密特的排兵布阵减轻了不少烦恼。小小年纪在门将位置上展示出了一定的成熟度,未来可期。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