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3X3欧洲杯首日 拉脱维亚显卫冕冠军实力

FIBA3X3欧洲杯首日 拉脱维亚显卫冕冠军实力

拉脱维亚男篮实力强劲

​2018FIBA3X3欧洲杯于9月14日在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进行首日角逐,卫冕冠军拉脱维亚男篮表现亮眼,取得两战全胜的佳绩。

去年的欧洲杯,拉脱维亚男篮还是一匹黑马。今年虽然不再是无名之辈,但是他们的表现依然足够出色。

拉脱维亚人在布加勒斯特给他们的对手好好上了一课。他们的两场比赛都在10分钟内解决战斗,分别以22比11和21比10击败匈牙利和罗马尼亚。

科鲁明斯和拉斯马尼斯双双登上首日男篮得分榜榜首(与布鲁特持平),而拉斯马尼斯的表现更值得称道。

不过塞尔维亚在欧洲杯首日的发挥其实也很出色,只不过比拉脱维亚人多花了一点时间。事实上,他们的两场比赛都没能在10分钟内解决。两场比赛他们分别以20比15和20比10战胜西班牙和波黑。

女子组中,法国女篮拿下首日比分最为悬殊的一场比赛,22比5大胜白俄罗斯。最后一场小组赛她们又以22比10轻取捷克。图雷一次妙到巅毫的传球让她当选首日最佳球员,而且她在两场比赛过后得到17分,占据包括男女篮球员在内的总得分榜第一。

法国是首日唯一两战全胜的女篮球队。D组中,意大利、比利时和匈牙利各输一场,最后2016年欧洲冠军匈牙利仅仅因为少得了3分的劣势被淘汰出局。

第二日将会有另外12支球队在本次赛事上首次亮相。

已经确定的四分之一决赛对阵情况:

男篮

塞尔维亚vs匈牙利

拉脱维亚vs西班牙

女篮

意大利vs捷克

法国vs比利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