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热身不敌西乙升班马 仅8人出战惨遭逆转

辽宁热身赛告负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正在西班牙拉练的辽宁男篮与西班牙乙级联赛冠军Real Canoe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仅有8名球员出战的辽宁男篮被对手在下半场拉开分差,以57-71输给了Real Canoe队。

辽宁男篮一行是在北京时间9月11日抵达西班牙马德里的,经过短暂的休整之后,他们在那里进行大约8天左右的海外拉练。主教练郭士强等一行还看望了正在马德里进行术后康复的赵继伟,“小粗溜”是在雅加达亚运会开始前的一场内部教学赛中受伤的。

另外在抵达马德里之后的两天时间里,辽宁男篮受邀参观了欧洲豪门皇家马德里篮球俱乐部的训练,皇马方面也给予辽宁男篮热情的接待,双方在训练结束后进行了很长时间的交流。队长杨鸣更是晒出了自己与费尔南德斯等名将的合影。

不过,由于郭艾伦、李晓旭和韩德君要参加世预赛同黎巴嫩和约旦的比赛,提前从吉林召回的高诗岩又有伤在身,巴斯和哈德森两名外援都还没有前往西班牙与球队会合,所以此次随队前往西班牙的只有8名本土球员,杨鸣、钟诚、贺天举、卫猛和丛明晨等是球迷所熟悉的球员,其中仅有鄢手琪一人是本赛季刚进入球队注册名单的新人。

辽宁男篮的热身对手Real Canoe此前一直是西班牙丁级联赛的球队,上个赛季他们在西班牙丙级联赛常规赛仅列第9,但最终在季后赛逆袭夺冠。本赛季是该俱乐部时隔22年后首次重返西班牙乙级联赛,Real Canoe的主赞助商来自中国。

因为缺兵少将,所以辽宁男篮上半场在杨鸣的率领一度取得领先,其中卫猛在内线连续强打得手,但是下半场因为体能不支被Real Canoe逐渐拉开比分,最终辽宁男篮以14分的劣势告负。

结束在西班牙的拉练之后,辽宁男篮将启程前往克罗地亚参加扎达尔锦标赛,这项比赛的参赛球队几乎都以莫斯科中央陆军、土耳其费内巴切、以色列特拉维夫马卡比等欧洲豪门组成,该项比赛的举办时间是9月20日至23日,4天时间内将参加3场比赛,不出意外的话,郭艾伦等3名国手将会在比赛之前与球队会合。在打完扎达尔锦标赛之后,辽宁男篮便会直飞泰国参加亚冠杯,亚冠杯的比赛时间是9月27日至10月2日,中间的赛程也很密集。

结束海外的赛事后,辽宁男篮将回到国内参加于10月5日至7日举行的CBA季前赛,他们要在3天内连续和深圳、北控、四川进行3场比赛。因此,从9月20日开始辽宁男篮要在18天的时间里打12场高强度的比赛,连续奔波对于辽宁男篮的体能来说无疑是一巨大的考验。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