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死磕建业演保级6分战 张外龙率队反戈旧主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中超第22轮除了争冠的天王山对决外,保级端也有一场6分大战。倒数第2名重庆坐镇主场面对只比自己高出2分的建业,这是一场谁都输不起的比赛。重庆的小摩托极其有望复出,而张外龙则是反戈旧主,保级大战鹿死谁手?

张外龙将率建业反戈重庆

看点一:保级生死6分战

重庆前21轮只取得了17个积分,排在积分榜的倒数第2位,建业的情况好不到哪儿去,19个积分只比重庆多出2分。大连一波抢分潮连续攀升后,重庆和建业为了留在中超必须死磕,而这一次的直接对话则左右双方的保级前景。建业客场不败继续压制重庆,而重庆取胜则将反超建业跳出降级区。

看点二:止颓之战!8轮不胜vs5轮不胜

赛季之初一度有不错表现的重庆,突然在赛季中期状态急转直下,从0-5不敌恒大开始,最近8轮只拿到3平5负的成绩。而建业在张外龙上任之初疯狂揽分后,最近的比赛中也是难阻颓势,上轮战平亚泰后建业才止住了4连败,但连续5轮不胜只拿到1分,让建业依旧和重庆“缠斗”。保级大战也是止颓之战,两队谁能如愿?

看点三:重庆8主场不胜

和近期连续不胜相比,重庆球迷最为担忧球队的一环则是在主场的发挥。3-3战平国安一度惊艳,但自那之后,重庆在主场就是一路滑坡,中超赛事曾品尝过主场6连败的滋味,直到上一个主场1-1战平大连才在主场拿分。尽管有贵州托底,重庆并不是主场成绩最差的球队,但重庆想要保级,赛季的最后5个主场不容有失。

看点四:小摩托复出,pk巴索戈演速度狂飙?

小摩托费尔南多这个间歇期之前实际上就已经伤愈,但为了保险起见一直未让其在中超复出。经历了半个月的间歇期之后,在球队保级的生死时刻,到了费尔南多为球队建功立业的时候。与重庆阵中拥有多名速度型球员相比,建业则有巴索戈这匹快马,两人的速度对飙也决定这场保级大战的走势。

看点五:张外龙反戈旧主

2016和2017赛季,张外龙带领重庆都是顺利完成保级,然而上赛季结束后,重庆意外未与张外龙续约。建业首循环主场0-2输给重庆后选择了换帅,而请来的则是前重庆主帅张外龙。本场做客和重庆的比赛,是张外龙首次面对旧主,保级的生死6分战,对重庆极为熟悉的张外龙,能否带领建业如愿从重庆带走积分?

看点六:进攻最差防守又松动,建业靠啥抢分?

21轮只打进17球,比进攻倒数第2差的人和少进了8个球,进攻弱成为建业保级的最大障碍。而且从客场1-1战平富力开始,建业已经连续11轮比赛出现丢球,攻防均出现问题,张外龙即便熟悉老东家,但想在重庆身上拿分也极为困难。

(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