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原爱吐槽女儿黏她爸 网友:爱酱口音被带偏了

福原爱与江宏杰(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福原爱在前段时间来北京参加一个综艺节目的拍摄,她与老公江宏杰大秀恩爱,虐狗无数。最近小两口回到了中国台湾的家里,北京时间9月14日深夜,福原爱又开始日常“晒娃”了。

福原爱在微博上发了两张自己女儿在床上熟睡的照片,写文字道:“爸爸从练完球,回来给她吃完饭,带她去洗澡,喂奶奶,哄她去睡觉,而且秒睡。难怪宝宝白天一直叫‘爸爸’、‘爸爸’,前辈子的情人确实不一样哦。”有意思的是,福原爱已经将自己微博的头像,换成自己小时候打球的图片。

立即有眼尖的网友跟帖说:“喂奶奶?完了,港台腔出来了。”还有球迷调侃:“楠姐说:小爱你这味又跑偏了,得给你正正了。”

有网友跟帖写道:“你嫉妒啥?小杰只是哄她睡觉,你可是可以抱着小杰睡的人诶。”也有粉丝表示:“宝贝从小有爸爸的陪伴智力都会更高的,而且长大和爸爸妈妈的感情也会很好。”还有网友说:“我们家小情人也是,都不叫妈妈,谁都是爸爸(哈哈)。杰爸应该很开心吧,乐开花啊。”

有球迷表示:“宝宝的腿腿挺结实,有运动细胞!”(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