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明夏将离开绿军赴尼克斯? JR:几率很高

腾讯体育讯 尽管凯里-欧文最早明年夏天才会成为自由球员,但眼下关于他可能加盟尼克斯的流言非常多,连其前队友J.R.史密斯也认为,欧文加盟尼克斯的几率很高。

JR认为欧文加盟尼克斯几率高

欧文的合同还有2年,但2019年夏天他可以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他的家乡球队尼克斯届时将有充足空间开出顶薪合同,据悉尼克斯的头号引援目标就是欧文。

美媒体在社交媒体发问:尼克斯明年有多高的几率签下欧文?史密斯也参与到话题讨论中,他留言写道:“几率很高”。

史密斯应该算是了解欧文想法的人之一,之前《Yahoo体育》名记曼尼克斯曾在节目中透露,当初欧文还在骑士打球时,他曾经跟队友聊过去尼克斯打球的事情。所以,史密斯说欧文去尼克斯几率很高应该不是信口开河随便猜测。

不过,谁也无法保证欧文的想法不会变,如今尼克斯仍处于黑暗中,波尔津吉斯的膝盖存在严重伤病隐患。而凯尔特人现在势头强劲,有望统治东部,如果凯尔特人继续强势下去,欧文应该不会离开凯尔特人。

很多人猜测欧文可能离开凯尔特人也跟他今夏拒绝跟凯尔特人提前续约有关,但欧文拒绝提前续约只是出于经济方面的考虑,如果他提前续约,他可以签下4年价值1.07亿美元的合同,而如果欧文等到2019年夏天再同凯尔特人续约,他可以签下5年价值1.88亿美元的合同,两份合同总金额少了高达8000万美元。倘若欧文加盟尼克斯或者其他球队,他可以签下4年价值1.39亿美元的合同。无论从合同角度还是争冠角度,欧文留在凯尔特人都是最佳选择。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