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或因抢夺妇女手机吃官司 赔了500美金没能了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据美联社报道,斯科茨代尔市检察官正在审理一项有关詹姆斯-哈登的指控,火箭球星被指控上个月在斯科茨代尔市一家夜店的外面,抢走了一位妇女的手机。

哈登或因抢手机事件吃官司

斯科茨代尔市警方告诉《亚利桑那共和报》,检察官正在观看警方的调查报告。

据报道,这位42岁的妇女表示,在当地时间8月11日晚上,她在夜店外面拍摄一场斗殴,结果被哈登抓住了手腕。这位妇女还表示哈登在抢走了她的手机之后,直接扔到了屋顶上。

据媒体之前的报道,哈登之所以会有如此举动,是因为当时他的一名随从卷入了一场斗殴,而该妇女想用手机进行录像。

根据警方的报告显示,哈登和他的随行人员给了这位妇女500美元的现金,来支付她更换手机的费用。

这位妇女还因腕关节损伤,到医院进行了治疗。

哈登大学就读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他在今年6月当选常规赛MVP,这是他生涯首次获得该项殊荣。

针对此事,记者联系了火箭的一位代表,但是这位代表没有立即进行回应。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