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场3球仅用6脚射门 卡瓦尼蜕变归来演绎完美第250场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4-0!巴黎在主场大胜圣埃蒂安,在缺少了内马尔和姆巴佩两大巨星的前提下,巴黎仍取得4粒进球,昭示了法甲霸主强大的进攻实力,而卡瓦尼在锋线上的支点作用更可视为本场获胜的基石,乌拉圭人也是自产自销,打进了点球,本场过后,卡瓦尼在三轮出场比赛中已经取得了3个进球,强势宣告归来。而且本场也是卡瓦尼代表巴黎的第250场比赛,让进球更具意义。

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是图赫尔认为本场难度不小,面对记者对于下周中欧冠的利物浦的提问,图赫尔默而不谈,表示只考虑本场比赛。姆巴佩上一场因为报复性染红遭受禁赛三场,内马尔、马尔基尼奥斯国家比赛日舟车劳顿,图赫尔的球队面临着层层困难,要知道,过往4轮法甲,巴黎共计打进13球,而光是内马尔和姆巴佩两人就包揽了8球,占了2/3还多。

谁来进球?成了本场最大的问题。好在图赫尔排兵布阵有效,最终多点开花。德拉克斯勒、卡瓦尼、迪马利亚乃至青训小将穆萨-迪亚比都收获了进球。

但不得不强调,卡瓦尼的进球较为关键。那是比赛进行到第49分钟,巴黎前场挑传,佩林和卡瓦尼同时抢点,不过乌拉圭人更快一步,佩林的脚硬生生的绊在了卡瓦尼的身上,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面对点球卡瓦尼表情坚定,显露出刚毅的眼神推右下角一蹴而就。这个进球让巴黎得以2球领先,又是在巴黎的主场,实际上是锁定胜局的一球。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卡瓦尼近3场比赛的第3粒。而卡瓦尼本赛季也仅仅打了3场比赛而已。世界杯后,卡瓦尼自在和葡萄牙的比赛中受伤一直处于修养状态,直到法甲第三轮才开始登场,然而登场就进球,近3场比赛一场一球,这个效率和内马尔4场4球是一样。

更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是卡瓦尼代表巴黎的第250场比赛,而这粒入球让乌拉圭人代表巴黎的进球达到了173球,自今年1月份就成为巴黎队史的第一射手之后,卡瓦尼现在所做的就是让自己的进球不断增长,纪录不断刷新。

同样需要提及的是,卡瓦尼进入新赛季之后,射门效率在日益提高。据《法甲官网》统计,在卡瓦尼出场的3场比赛里,乌拉圭人一共完成了6脚射门,就打进了3粒入球,可以看出卡瓦尼的射门转化率已经高达50%,与之前几个赛季被诟病屡屡吐饼相比,这是卡瓦尼更为明显的进步。

下周中,巴黎在欧冠将前往安菲尔德挑战利物浦,以卡瓦尼组成的巴黎三叉戟会和利物浦的三叉戟来一次真正的较量,而乌拉圭人近期良好的势头,也让巴黎球迷对他们的三叉戟有了更多的期待。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