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可以先笑一笑了 曝小卡对续约持开放态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据ESPN旗下网站《The Undefeated》报道,有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科怀-莱昂纳德对于与猛龙续约持开放态度。

小卡对续约猛龙持开放态度

猛龙用德玛尔-德罗赞换莱昂纳德就是一次豪赌,因为他们并不保证莱昂纳德愿意长期留在多伦多。还好,猛龙可能因为豪赌而获得回报。

莱昂纳德可以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但是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他将对与猛龙续约持开放态度。

虽然这不是决定性的,但是对于猛龙来说,这是向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他们之所以做这笔交易,是他们不愿意放弃这个得到莱昂纳德的机会,而且现在他们有一年的时间去打动莱昂纳德,让莱昂纳德做出留在多伦多的决定。

其实现在猛龙的情况和去年的雷霆极其相似,去年夏天保罗-乔治曾表示会在今年夏天与湖人签约,但雷霆在不确保能留下乔治的情况下仍然与步行者完成了交易;然后通过上赛季的努力,雷霆在今年夏天成功留下了乔治。

现在猛龙希望也做到雷霆那样的事情,对于他们来说还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莱昂纳德在多伦多买房了,而不是租房。当然,莱昂纳德买房并不意味着一定会同猛龙续约,谁也不知道他买房的动机是什么,但猛龙的球迷们仍然可以期待。

至于昨天流出的莱昂纳德与科比一起训练的照片,并不意味着莱昂纳德一定会去湖人,毕竟在此之前,莱昂纳德还曾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里,和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等人一起训练。

NBA是一个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的联盟,新赛季和明年夏天会发生很多事情,反正猛龙有机会在明年夏天与莱昂纳德续约。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