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4-0圣埃蒂安获5连胜 卡瓦尼传射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联赛第5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4比0大胜圣埃蒂安,豪取开局5连胜。卡瓦尼传射建功,德拉克斯勒、迪马利亚和迪亚比各入一球。内马尔和禁赛的姆巴佩坐在看台上观战。

卡瓦尼传射建功

比赛亮点:

  1. 大巴黎豪取联赛5连胜:在大胜圣埃蒂安之后,巴黎圣日耳曼豪取新赛季的联赛5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
  2. 迪马利亚爆射破门:迪马利亚新赛季的良好状态得到延续,本场他爆射破门,本赛季法甲已经收获2球和3次助攻。
  3. 腾讯体育评选MVP:卡瓦尼 在内马尔和姆巴佩缺阵的情况下,卡瓦尼创造点球机会并且冷静罚入。本赛季法甲卡瓦尼已经打入3球,在代表大巴黎的250场比赛中,卡瓦尼攻入173球。

精彩回顾: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阵型,迪马利亚、卡瓦尼和德拉克斯勒构成三叉戟,维拉蒂、拉斯-迪亚拉和拉比奥中场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蒂亚戈-席尔瓦和金彭贝搭档中卫,贝尔纳特和穆尼耶一左一右,门将则是阿雷奥拉。

第2分钟,迪马利亚传球,德拉克斯勒的抽射打飞。第5分钟,塞尔纳伊斯分球,哈兹里远射被阿雷奥拉扑住。第22分钟,维拉蒂中路挑传,德拉克斯勒头球调整之后再度头球吊射命中左上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圣埃蒂安。

第25分钟,迪马利亚角球传中,穆尼耶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33分钟,姆维拉传球,萨利布尔的远射被阿雷奥拉化解。

第49分钟,佩林禁区内解围时绊倒卡瓦尼,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卡瓦尼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76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左侧得球后大力抽射,球飞入球门右上角,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84分钟,德拉克斯勒突入禁区右翼横传,卡瓦尼将球挡了一下,迪亚比跟进攻门命中左下角,最终巴黎圣日耳曼4比0大胜圣埃蒂安。

数据统计:

技术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16次攻门9次射正收获4球,圣埃蒂安11次攻门2次射正颗粒无收。巴黎圣日耳曼控球率达到64%,圣埃蒂安只有36%。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12号穆尼耶、2号蒂亚戈-席尔瓦(80分钟,4号科雷尔)、3号金彭贝、14号贝尔纳特

中场:6号维拉蒂(68分钟,24号恩昆库)、19号拉斯-迪亚拉(46分钟,27号迪亚比)、25号拉比奥

前锋:11号迪马利亚、9号卡瓦尼、23号德拉克斯勒

圣埃蒂安(4-2-3-1):

门将:16号鲁菲尔

后卫:11号加布里埃尔-席尔瓦、28号苏博蒂奇、24号佩林、5号克罗齐耶萨克

后腰:17号塞尔纳伊斯、6号姆维拉

中场:19号萨利布尔(81分钟,27号贝里奇)、10号哈兹里、22号莫内-帕奎特(54分钟,21号哈穆马)

前锋:9号迪奥尼(81分钟,25号迪乌斯)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