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区世预赛:湖人新秀22分 乌克兰破西班牙金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2019年男篮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进入第四窗口期的第二比赛日,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西班牙在客场以65-76负于乌克兰,不败金身告破(此前6胜0负)。湖人47号秀斯维亚托斯拉夫-米哈伊柳克表现出色,他13投7中(三分球9中5)、罚球4中3,为乌克兰贡献了22分、5次抢断、3个篮板和3次助攻。

米哈伊柳克抢球

本场数据:西班牙助攻完败

乌克兰三人得分上双,除了米哈伊柳克之外,维亚切斯拉夫-克拉夫佐夫拿到13分和4个篮板,丹尼斯-卢卡索夫得了11分和5次助攻,老鹰中锋亚历克斯-莱恩贡献8分和5个篮板。

西班牙也是三人得分上双,他们在助攻上以10-23完败给乌克兰,乔奎恩-科洛姆得了15分和4次助攻,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拿了12分,奥里奥尔-保利入账11分。

本场之星:湖人新秀大爆发

本场比赛是米哈伊柳克自2014年后首次为国出战,赛前他表示他期待与西班牙的交锋,他们希望获得一场胜利。米哈伊柳克兑现了自己的诺言,本场比赛他打得非常出色,进球数、三分球命中数、得分、抢断和效率值都为全场最高。这场比赛充分表明米哈伊柳克不仅拥有很强的进攻能力,同时也有不俗的防守能力,要知道西班牙并不是一支鱼腩之师。

比赛回顾:西班牙金身告破

不得不承认,西班牙9名在NBA效力的球员不参加这一窗口期的比赛,这对他们的实力还是有很大的影响。本场比赛开场不久塞巴斯蒂安-萨尔斯就跳投命中,但西班牙很快就陷入得分荒,卢卡索夫和米哈伊柳克分别命中三分,乌克兰很快就将比分反超。在首节进行到1分24秒时,维亚切斯拉夫-博波罗夫跳投命中,乌克兰已经将比分拉开到17-8,首节过后他们取得19-12的领先。

第二节西班牙的进攻有所好转,在本节还剩6分33秒时,米哈伊柳克助攻莱恩完成扣篮,乌克兰将比分拉开到29-16。但是之后乌克兰的进攻出现问题,在3分15秒里没有得分,而西班牙则逐渐找到进攻感觉,在本节还剩30秒时,杰米-费尔南德兹攻篮得手,他们顽强地将比分追至34平。凭借天津男篮外援普尔-杰特的最后一攻,乌克兰才在半场结束时以36-34保持领先。

第三节两队打得难分难解,杰特又在最后一攻中将球打进,乌克兰得以带着56-51的领先进入第四节。

西班牙浪费了不少的机会,在第四节的前3分半钟里,他们让乌克兰只打进了一球,可是他们在这期间也只进了一球。决战时刻米哈伊柳克先是完成扣篮,接着他又命中一记三分,然后他又送给科洛姆一记大帽。在米哈伊柳克的带动下,乌克兰士气大涨,卢卡索夫连得5分后,克拉夫佐夫也完成扣篮,他们在比赛还剩2分36秒时将比分拉开到71-61。在那之后,西班牙只能将分差缩小到7分,最终他们以65-76落败。

此役过后,西班牙以6胜1负的战绩继续排在I组的第一位,而乌克兰则以4胜3负的战绩升至第四位。

本场双方首发阵容——

乌克兰:莱恩、米哈伊柳克、卢卡索夫、伊格尔-扎伊采夫和弗拉基米尔-科涅夫

西班牙:费尔南德兹、科洛姆、萨尔斯、保利、巴勃罗-阿圭勒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