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莱昂纳德与科比合练照曝光 他终于露出了微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ESPN撰稿人马克-J-斯皮尔斯在推特上晒出科怀-莱昂纳德与科比-布莱恩特的合影照片,这是一张两人在训练后的合照。站在科比身旁的莱昂纳德,露出了难见的微笑。

莱昂纳德与科比合影

斯皮尔斯在晒出这张照片后,只是简单地配文写道:“科比和莱昂纳德。”

猛龙助理教练菲尔-汉迪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这张合照,他配文写道:“今天练习了几项技术#细节,@科比-布莱恩特,感谢你分享了你的伟大和时间。#汲取知识@猛龙,我们会做好准备的。”

但是,美媒体《clutchpoints》专栏作家布鲁诺-曼里克却从更深的层次分析了这张合照的意义——

莱昂纳德正在进行休赛期苦训,在最近的一张照片中,他在湖人传奇球星科比的身旁摆着姿势,这似乎对那些希望莱昂纳德在2019年夏天留在猛龙的人来说不是一个好的征兆。

虽然科比帮助过很多球员,包括凯里-欧文、杰森-塔图姆、以赛亚-托马斯和凯尔-库兹马,但是他帮助莱昂纳德则有着不同的意义,这肯定会煽动关于莱昂纳德在2019年夏天加盟湖人的猜测的火苗。

另一方面,莱昂纳德一直不苟言笑,可是他在科比身旁却露出了笑容,这意味着什么?猛龙希望说服莱昂纳德在明年夏天继续留在多伦多,然而在被马刺交易到猛龙之前,莱昂纳德就表露了明年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湖人的想法。

此外,湖人今年夏天给很多球员都只是开了一年的合同,这让他们保持了薪金灵活性,相信在2019年夏天,他们将会成为莱昂纳德的主要追求者。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