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维茨基不介意新赛季打替补:能赢球就没有问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据《达拉斯晨报》报道,独行侠老将德克-诺维茨基表示,如果能帮助球队赢球,那么他愿意在新赛季打替补。

诺维茨基不介意打替补

诺维茨基最近和他的新队友小乔丹进行了一次有趣的短信交流,在谈到在自己的第21个赛季里可能成为球队第六人的可能性时,诺维茨基这样说到:“很显然,在过去的两年里,我更多的是打中锋位置。我开玩笑地告诉小乔丹,‘那是我的脚的康复方式,你不得不为你的首发位置而战斗。’三个星期前,我通过短信给他发了这两段话,他只是在笑。我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那意味着小乔丹了解到了诺维茨基的幽默,诺维茨基知道独行侠正在致力于年轻化,他的态度令人敬畏。诺维茨基还不确定自己在新赛季会有怎样的角色,让他打替补似乎是正确的,但这一策略也带来了挑战。

“很显然,小乔丹将是我们中锋位置的首发球员,剩下的就是其他位置的首发人选。”诺维茨基说,“如果巴恩斯回到四号位,或者我们安排其他人担任首发,我现在还不知道。但是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我们希望能够重回季后赛行列,并且打得很好、打得有乐趣。”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诺维茨基搭档哈里斯和巴里亚时有不错的表现,从逻辑上来说,让他帮助替补阵容是很有道理的。当然,他也愿意打替补。

“过去几年里我一直在说,如果这能使我们球队变得更好——我想成为能赢球的球队的一员,如果这能够帮助我们赢球——那就理所当然。”诺维茨基说,“我对此没有问题。我已经告诉了训练师,如果是这样的话,他们最好让我保持状态。我们最好在某处准备好一辆单车,因为如果我热身后坐15-20分钟,那将是一个问题。”

诺维茨基在新赛季是否打替补,这要看独行侠主教练卡莱尔的决定。卡莱尔多年来一直坚持反对让诺维茨基打替补,然而这种情况可能会在新赛季发生改变,因为新赛季对卡莱尔来说最重要的是尽可能多的赢得比赛。

“嘿,如果那是我的角色,而且我们打得很好,那么我完全赞同。”诺维茨基说,“但这就是训练营的目的——看看哪套阵容是有效的,看看哪些人能够互相合作。所以我认为我们现在不需要回答这个问题,但是当我们深入训练营的时候,这绝对是值得关注的。”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