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俱乐部董事长赛后给球队留言 称输得并不丢人接下来继续努力

腾讯体育9月14日广州 (文/赵宇)0比1输给了恒大,北京中赫国安队上下都觉得结果很遗憾。不过就在比赛之后,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在球队官方微信下留言,强调输球并不丢人,希望大家全力以赴打好后面的比赛。

客场挑战恒大队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讲都非常关键,所以他们也都拿出了最好的状态。结果恒大队笑到最后,伤停补时阶段打进一球,帮助球队1比0取得胜利。

输掉这场比赛,国安队上下也觉得很遗憾,队员们赛后情绪也有些低落。作为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赛后第一时间在俱乐部官方微信下留言,对全队进行了鼓励。

周金辉强调,这场比赛正像主教练所说的,我们输得并不丢人,“队员们也都全力以赴了,后面还有八轮比赛需要大家继续努力。”

在留言的时候周金辉特意强调:“当赛季结束的时候,我相信球队全队人员可以问心无愧的说对得起胸前的队徽,对得起北京城里所有热爱支持我们的球迷们。”

留言的最后,周金辉特意这样写道:“小伙子们,继续努力吧!”然后还发了三个拳头的表情,通过这种方式给大家加油鼓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