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老板:输给恒大不丢人 继续努力要对得起队徽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遭塔利斯卡绝杀,国安天王山战役0-1不敌恒大,排名从榜首直接跌到了第3。不过赛后国安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表示,球队输得不丢人,球员们已经拼尽全力。周金辉希望国安随后的8轮继续拼搏,对得起胸前的队徽。

国安客场被恒大绝杀

赛季之初,在连续引进了巴坎布、比埃拉,以及刘欢、池忠国、韦世豪、胡延强等内外援之后,国安将赛季的目标定在了争夺亚冠资格方面。尽管国安随后一路走高,从第12轮登上积分榜榜首开始,连续10轮领跑,而此时外界也有声音称,国安应该将目标定在争冠,但国安上下依旧认为先拿到亚冠资格,然后再谈争冠与否。

以领头羊的身份南下,面对卫冕冠军恒大,国安只要保持不败就能继续力压对手。御林军原本有机会在天体首开纪录,但奥古斯托将球队失而复得的点球罚丢,最终受到了“惩罚”——被塔利斯卡绝杀得手。

对于球队在天体的表现,国安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表示满意,“这场比赛正像主教练所说,我们输得不丢人,球员们也都全力以赴了!”

周金辉希望国安接下来的比赛继续拼搏,对得起胸前的队徽就行,“后面还有8轮比赛需要大家继续努力,但赛季结束的时候,我相信球队全体人员可以问心无愧地说:对得起胸前的队徽、对得起北京城里所有热爱支持我们的球迷们!小伙子们!继续努力吧!”

实际上,国安虽然掉至积分榜第3,但依旧和恒大平起平坐,领头羊上港也才领先1分,即便接下来上港和恒大将有一场补赛,不过国安未像鲁能那样,已经彻底掉队,对于御林军来说还有机会。此外,足协杯这条战线,国安半决赛首回合5-1大胜富力,一只脚踏进了决赛赛场,有望在杯赛赛场重现辉煌,即便中超最终无缘冠军,国安的大手笔投入已经得到了回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