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沙利文:庆幸威尔逊状态欠佳 期待决赛对垒丁俊晖

腾讯体育9月14日上海(文/李旭)201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首场半决赛结束,卫冕冠军奥沙利文继续上佳表演轰出单杆135,以10-6力克威尔逊第四度杀入上海赛决赛。

奥沙利文亮相发布会

赛后发布会上,奥沙利文表示:“比赛当中威尔逊没有发挥出最好的状态,所以这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幸运的事情,我觉得今天的表现还可以。”当被问及比赛中渐入佳境的状态时,火箭半开玩笑地用“运气好”来解释。

第四度杀入201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的决赛,外界期待着他能和丁俊晖进行对决。对此,奥沙利文说:“在这周比赛开始的时候,有人跟我说觉得我会进入决赛。很巧,我确实进入了决赛,虽然之前并没有很频繁地练球。如果在上海大师赛的决赛中能够和丁俊晖相遇是件让人非常开心的事情,毕竟这是第一次发生。”

作为一个功成名就的选手,接下去的目标是什么?素来特立独行的奥沙利文回答:暂时还没有想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