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曾诚:教练赛前布置帮我扑出点球 冠军还要一场一场拼

腾讯体育9月14日广州(文/曾潇) 曾诚成为了恒大战胜国安的最大功臣之一,他在下半场扑出了对方球星奥古斯托的点球。赛后,对于这个扑救,曾诚非常谦虚,把更多的功劳给了教练组。

曾诚

他表示:“我当时把注意力放在球上,赛前我们和教练组专门去看了对手的点球的处罚方式,教练组这边确实在针对性的安排这件事情。”

对于今天的比赛,曾诚表示过程确实非常艰苦。“今天对于两边来说都比较困难,今年国安的实力也因为外援得到了提升,一直都在积分榜的前面。这个礼拜我们都在准备,教练都在针对性的部署。但到了比赛场,他们也会针对我们,踢起来两边是矛与盾的较量。”

展望之后的比赛,曾诚称需要一场一场地拼。“冠军不是一场球,后面还有很多场比赛,整个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无论是对国安还是其他球队,都要保持正确的心态,从每一场做起。对阵上港,希望在台风前能顺利到达赛场,希望我们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不管是国安还是上港,我们要一场一场地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