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外援单兵作战强于国安 塔利斯卡进球恒大7战全胜

(体坛+ 安晓君)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赛事上演争冠关键战,广州恒大淘宝主场1比0绝杀北京中赫国安,塔利斯卡在全场补时阶段打入决胜球,这也是他加盟恒大后的第12球。

加盟恒大后的9场比赛,塔利斯卡打入了11球,是恒大再次成为夺冠球队的关键人物。这次对阵国安,恒大最大的依靠依然是塔利斯卡,论外援之间的配合,恒大三叉戟或许不如国安三叉戟,但论单兵作战的能力,塔利斯卡以及保利尼奥是在国安外援之上的。

今晚开赛仅仅5分钟,塔利斯卡左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越过人墙如炮弹一样击中右侧立柱外沿弹出,虽然球没进,但这脚打门的水准相当高。第33分钟,巴坎布后场失误,保利尼奥带球前冲,塔利斯卡加速超车刘欢后形成单刀球面对冲出禁区的郭全博左脚捅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数据显示,塔利斯卡这次奔袭60米,最高时速达到了37千米/小时,太恐怖了。

进入到下半场,塔利斯卡依然威力十足,第55分钟,塔利斯卡禁区右侧胸部停球后小角度打门被门将没收。而后,双方各自有进球被吹掉,看起来双方就要0比0战平了,比赛进行到第91分钟,高拉特做球,塔利斯卡快速前插,利用速度优势生吃国安两名防守球员强行超车突入禁区左脚推射打入绝杀。

塔利斯卡绝杀

这是塔利斯卡的第12球,这12球分布在7场比赛中,结果恒大保持全胜。数据显示,塔利斯卡贡献4次关键传球以及3次突破,此外还有2次抢断。而从热点图来看,塔利斯卡主要活动在前场左侧,但在防守端,他遍布后场的每一个区域。

在取胜国安之后,恒大依然只落后榜首的上港1分,可以说,恒大依然是夺冠的大热门。而他们要想完成联赛八连冠的伟业,恐怕关键就是要看塔利斯卡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