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下场战恒大有信心 做好自己把握住每一场比赛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凭借奥斯卡、武磊、埃尔克森与胡尔克的入球,上海上港5-2力擒天津泰达。由于北京国安本轮负于广州恒大,故而上海上港凭此胜积46分升至榜首。赛后第一时间,为上海上港攻入一球的武磊接受了媒体采访。采访过程中,武磊直言:“对接下来对阵恒大的比赛,有信心。”

武磊打入本赛季个人第20球

作为当今国内最炙手可热的前锋,武磊从国足回归联赛后就斩获入球。而谈及体能,武磊表示道:“体能,我觉得没什么问题吧。因为,已经习惯这个节奏了,这几年都是间歇期打国家队比赛。所以,这个(体能)没有什么不适应的吧。”

而在谈及争冠形势时,武磊直言道:“我们现在就是,像教练一直跟我们说的,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专注于自己的比赛。然后不去考虑别的队,因为别的队的比赛我们也控制不了,我们只能去力争把自己的每一场比赛打好吧。”

下周中,上港将与恒大展开天王山之战。对于这场比赛,武磊谈道:“我觉得我们球队一直都比较有信心吧。然后,需要做得更好的地方就是要有求胜的欲望,每一场比赛都要非常渴望去拿到比赛的胜利。可能在精神(面貌)方面需要多注意一下。”(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