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3国脚带伤出战 卡纳瓦罗:国家队集训影响状态

腾讯体育9月14日广州(文/曾潇) 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声后,所有恒大球员毫无顾忌地抒发着心中的感情。从他们的脸上,完全可以看出这场胜利的意义超越三分。赛后,卡纳瓦罗挺着胸膛走进天河体育场新闻发布厅。

张琳芃带伤出战

不过,在赛后,卡纳瓦罗还是希望自己和球队都能更冷静。他说,“我们在更衣室有一些欢庆。但是,最近这十场比赛,赢了九场,我们却还是在追赶的路上。我们也清楚路还很漫长,我们还需要努力,后面的比赛也不会变得简单。赛前也说了,踢这样的比赛,我给队员举了例子,现在就是攀越山峰,想登顶需要滚烫的血液、冷静的心脏,和坚强的双腿。”

毕竟,9月18日,广州恒大将会在客场挑战如今的领头羊上海上港,“前三名的球队都非常不错,这个时候不允许我们去想我们更有利什么的,大家也知道如果下一场踢不好,又会被拉开分数,现在还不允许我们考虑这些。我当然希望是我们领先,今年的联赛很刺激,我们肯定会奋斗到最后一分钟。”

但不管如何,今晚他们有理由开心,而这样的胜利得益于球员的拼搏,队内多名球员都是忍受着伤病上场。“郜林、张琳芃,我确实没有强迫他们两个必须上场,其实不仅仅是他们,郑智的大腿也不舒服。确实国家队的集训对他们的身体状态有一定影响,疲劳程度会堆积。对方的三号和八号,也是因为国家队,一看就能看出来状态不理想。”

今天,恰逢卡纳瓦罗的生日,现场球迷在比赛第四十五分钟集体打开手机闪光灯,并高喊卡帅的名字。卡帅表示:“借这个机会感谢球迷,第四十五分钟的时候看到灯光,听到他们喊我的名字,非常感谢。刚才在更衣室,也是感谢球员给我的这份胜利的生日礼物。但是我也开玩笑说,如果大家早点进球,这个礼物我也不会收得那么受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