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0-1输球也不丢人 想顶住恒大前场球员很难

腾讯体育9月14日广州 (文/赵宇)一波三折的比赛,最后时刻被恒大外援塔利斯卡打进一球,北京国安队0比1输掉了这场关键的比赛。球队主教练施密特赛后表示,最后一分钟被人家拿走三分让人非常遗憾,但我觉得我们小伙子们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他们已经拿出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反过来说我们完全也有可能1比0拿下这场比赛。这场比赛就像我们预计那样,很艰苦,很焦灼。这种比赛决定胜负往往是一些很小的细节,我们没有把握住属于自己的得分细节,我们必须接受这场失利。”

国安很难拦住恒大的前场

“我们的球队不管是顺境还是逆境,还在不断成长,拿下比赛会是成长更好的一个方式。即便失败了,我们也能够继续不断进步。今天就是这样一场比赛,这场比赛确实是很艰巨的挑战。我们还是做到了最好,给大家奉献了精彩的比赛,我们继续加油,继续努力。”施密特说。

谈到奥古斯托踢丢的那个点球,施密特说:“如果能够打进的话取得领先会更好,但我不认为那是比赛的转折点。双方除了那个点球,在比赛中都有属于自己的机会。比赛整体还是趋向于平局,0比0的。不过我想0比0是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比分。点球没进很遗憾,但大家不要忘记他打进很多关键进球,也有点球,点球不是比赛的转折点。”

谈到球队的防线,施密特说:“有些意外,我们上半场必须做出调整,大家也看到了,替补席上没有中后卫了,我们队场上的阵型进行了调整。即便是调整之后,我认为小伙子打得也不错。有人受伤被换下,对阵容进行调整,再去适应比赛确实很不容易。我们的队伍后面打得不错,丢球那个时候欠缺一些默契,从整体上来说今天这场比赛还是很满意的。想要顶住恒大前场这些队员的进攻,这确实很难。”

“我们现在小伙子们的表现已经非常出色了,我们正在逐渐磨合这支球队,我们这个赛季的目标是进入到亚冠当中。现在联赛还有8轮,我们处于很有利位置。无论上港还是恒大,他们人员配置稍微好一些,这些队员在一起磨合时间更长。我们目前还是能够跟他们掰掰手腕,小伙子们表现真的不错。大家也不能忘记,我们毕竟在积分榜第一名待了几周时间,我觉得今天输球很不走运,但这个也没什么丢人的。我之前也跟大家说过很多次了,我们要向保持一个靠前位置,进入亚冠,每场都要挑战自己的极限。今天我们又一次全力以赴,但很可惜就差那么一点点。”施密特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