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蒂利克:三连败令人担忧 输给争冠球队可以接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中超联赛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中,上海上港客场5比2大胜了天津泰达。赛后,泰达主帅施蒂利克认为,“经历了最近三场比赛,遭遇了三连败,丢球比较多,目前的局势让人比较担忧。”

施蒂利克表示跟上港比赛是一个学习的过程

对于泰达的现状,施蒂利克的看法是,“就和赛前发布会说的一样,面对争冠球队的时候,我们必须保证百分之百的发挥和场上运气成分,发挥不能出现任何失误。今天前四个丢球都是主动失误,相当于我们助攻给对手。我们经常进攻时候会传球失误,如果是本方半场,很难补救。如果在前场更加冒险去失误的话,这种失误不会致命,如果是在后场,是会相当致命的。”

对于球队大量的失球,施蒂利克认为,“和国安以及上港,我们丢了十个球。其实我们整体防守还是可以的,抢回球权做的不错,但是我们经常主动失误给对方助攻进球,这两场比赛经常出现。我们脚下传递三脚以上很少,经常会失误。我们经历了这么多年保级形势下,球员在球队不好的情况下,心态会出现变化,今天就是不好的表现。”

对于泰达队出现的低迷状态,施蒂利克说:“对手也是在不停分析我们,所以说很多因素造成了今天丢球过多,也是我们主动失误太多。”针对球员们持续的失误问题,施蒂利克的看法是,“这个就好像学校一样,不是所有人都能考上大学,我们需要一个过程,需要一个学习的过程。包括引进球员方面,引进上千万身价球员和年轻球员方面,实力上肯定是存在差距的。我在休息室说了,三场比赛都输了,接下来三场比赛是直接竞争对手,如果在争冠球队无法取分的话,我们可以接受现实,但接下来是至关重要的,每个人都要知道这个现实。” (津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