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冯潇霆:恒大场上遇到太多困难 完成卡帅零失球要求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中超联赛第22轮,备受关注的天王山之战恒大最终1-0绝杀国安赢得胜利,积分榜上超越对手,对于这场比赛,恒大铁卫冯潇霆坦言赢得不轻松。

整场比赛,恒大和国安都踢得小心翼翼,奥古斯托罚丢点球,高拉特巴坎布破门被判无效,跌宕起伏的90分钟过去还是没有谁打破僵局,但在补时第一分钟,塔利斯卡就送上绝杀进球。赛后,冯潇霆认为最后时刻能够进球,不仅仅是一场胜利,也是对于全队意志品质的考验,“我们今天赢了比赛非常高兴,补时绝杀不容易,在场上面临太多困难,但我们防守做得很好,完成卡帅的要求,实现了零失球。”

冯潇霆在点评保利尼奥和奥古斯托表现时并没有给两人分出高下,直言两人都很出色,尤其在这样的强队过招中,都是百分百的努力,“不是说一个人的球队,是全队一起做出的努力,所以说他俩没有谁赢了,而是我们做的更好一些,创造了更多机会,并且把握住了其中一个,特别不容易。”

下周中,恒大还将去上海,参加和上港的补赛,也是一场榜首大战,因为今天上港大胜之后已经重返榜首,恒大面临的困难还将继续,这样的中超争冠局面,精彩不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