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YTG惨遭新军零封 TOPM展示“头铁”实力拿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2018年KPL秋季赛常规赛第三天的比赛日,第三场YTG坐镇西部赛区主场对阵TOPM,最终TOPM以3:0拿下本局比赛的胜利。

第一局:难分胜负!YTG防守太顽强 TOPM猛攻终破楼兰

第一局MVP

双方BP

蓝色方:YTG 红色方:TOPM

蓝色方BAN:关羽、老夫子;太乙真人、鬼谷子

PICK:裴擒虎、张飞、张良、杨戬、刘邦

红色方BAN:姜子牙、元歌;典韦、达摩

PICK:大乔、花木兰、马可波罗、白起、牛魔

YTG打野位选择了强势打野英雄裴擒虎,打野速度及gank能力都比较强。中路选择了法师张良,清线能力和自保能力都比较强。辅助位英雄选择了坦克张飞,能抗能打反手能力极强。双边路坦克杨戬、刘邦保人能力及线上作战能力都比较强势。

TOPM中路选择了法师大乔,可以迅速集结队友具有较强战略意义。打野位选择了自由人体系核心英雄马可波罗,前期刷野速度和压塔能力都极强。双边路花木兰、白起线上能力都比较强,在团战中对对方c位有足够的威胁力。最后辅助位选择坦克牛魔,补足一手控制能力。

第一局BP

第一局比赛,开局裴擒虎配合队友入侵对方蓝buff。YTG开局3buff在身,占据小优势。2分钟YTG将第一条暴君收入囊中,野区处双方遭遇战杨戬拿白起一血。下路杨戬越塔强杀大乔,双方互换人头。

6分钟YTG收下第二条暴君,双方不断拉扯但都未拔掉对方防御塔。TOPM众人抱团反掉对方蓝buff,10分钟TOPM众人抱团抓死刘邦。YTG先丢人头再丢下路外塔,11分钟TOPM将黑暗暴君收入囊中。

12分钟场上局面慢慢向TOPM倾斜,YTG中下两路外塔均被拔掉。上路一波强开团大乔体系完美操作,马可波罗输出爆炸拿二连击破。YTG野区渐渐沦丧,双方经济差拉到3000。15分钟TOPM再收下主宰,借助主宰先锋YTG下路二塔也被告破。

17分钟YTG收下黑暗暴君,大大增加了团队的战斗能力。此时YTG三路都仅剩高地防御塔,逐渐被困监狱局。野区处一波团战YTG双边路完美配合,直接攻破TOPM攻势适当止损。22分钟YTG将主宰收入囊中,努力扳回场面局势。

23分钟暴君处裴擒虎蹲草直接咬死大乔,TOPM双c倒地被破三路高地。中路瞬间开团张良、刘邦相继交出人头,YTG中路高地塔被告破。双方再次团战大乔先被击杀,杨戬限制住马可波罗输出。TYG五人直接被团灭,TOPM将黑暗暴君再次收入囊中。

33分钟双方均达到六神装,YTG再收下主宰扩大场面兵线优势。中路白起先手嘲讽裴擒虎,配合花木兰直接将其击杀。双方经济均突破十万,野区处遭遇战裴擒虎、杨戬相继被马可波罗收掉人头。最终一波团战YTG团灭,TOPM借助兵线推下水晶先拿一分。

第一局数据

第二局:YTG10分钟拿到一血 TOPM逆风翻盘迎来赛点

第二局MVP

双方BP

蓝色方:TOPM 红色方:YTG

蓝色方BAN:姜子牙、关羽;貂蝉、典韦

PICK:马可波罗、鬼谷子、元歌、苏烈、花木兰

红色方BAN:大乔、裴擒虎;白起、项羽

PICK:老夫子、东皇太一、百里守约、张飞、李元芳

TOPM打野位选择了自由人体系核心英雄马可波罗,前期刷野速度和压塔能力都极强。中路选择了英雄元歌,视野站取能力及伤害都比较可观。辅助位选择了鬼谷子,既能加速又能隐身开团能力极强。双边路花木兰、苏烈线上能力都比较强,在团战中对对方c位有足够的威胁力。

YTG双边路老夫子、东皇太一保人能力及坦度都比较强势。辅助位英雄选择了坦克张飞,能抗能打反手能力极强。打野位选择了自由人体系核心英雄李元芳,前期刷野速度和压塔能力都极强。中路选择了射手百里守约,无论是视野站取还是后期伤害都比较可观。

第二局BP

第二局比赛,开局张飞灵性抢下对方蓝buff。2分钟YTG成功拿下第一条暴君,双方相互摩擦磨掉防御塔血量。5分钟上路李元芳配合队友拔掉对方外塔,YTG凭借双射手体系再将第二条暴君收入囊中。

7分钟百里守约不断后方输出,配合队友拔掉对方中路外塔。8分钟YTG拿下主宰,扩大场面兵线优势。此时双方经济差拉到2000,TOPM三路外塔均被告破。9分钟上路李元芳带走鬼谷子拿到一血,并顺势推掉对方上路二塔。

11分钟TOPM上路高地防御塔被告破,此时经济差拉到7000。TOPM逐渐处于被动局面,被破进行防守。高地团战一波反打,YTG失误仅剩老夫子一人。TOPM中路连推三座防御塔,再下一城来到赛点。

第二局数据

第三局:YTG惨遭新军零封 TOPM展示“头铁”实力拿首胜

第三局MVP

双方BP

蓝色方:YTG 红色方:TOPM

蓝色方BAN:大乔、关羽;白起、项羽

PICK:马可波罗、张飞、百里守约、花木兰、东皇太一

红色方BAN:姜子牙、裴擒虎;老夫子、达摩

PICK:鬼谷子、元歌、公孙离、典韦、苏烈

YTG打野位选择了自由人体系核心英雄马可波罗,前期刷野速度和压塔能力都极强。辅助位英雄选择了坦克张飞,能抗能打反手能力极强。中路选择了射手百里守约,无论是视野站取还是后期伤害都比较可观。双边路花木兰、东皇太一保人能力及坦度都比较强势。

TOPM辅助位选择了鬼谷子,既能加速又能隐身开团能力极强。中路选择了英雄元歌,视野站取能力及伤害都比较可观。打野位选择了满身位移的射手公孙离,后期伤害比较可观。双边路典韦、苏烈线上能力都比较强,在团战中对对方c位有足够的威胁力。

第三局BP

第三局比赛,开局下路东皇太一被元歌收掉人头。2分钟TOPM将第一条暴君收掉,遭遇战再拿张飞人头占据前期较大优势。下路元歌配合队友再入账两个人头,5分钟TOPM领先对方5个人头占据优势。

6分钟双方野区团战鬼谷子灵性拉三人,配合公孙离输出拿二连击破。此时双方经济差拉到3000,YTG逐渐失去场面主动权。下路团战双方互换人头与防御塔,公孙离配合队友强拆对方下路外塔。

11分钟暴君处团战典韦进场直接带走百里守约,TOPM先拿黑暗暴君再收人头。YTG处于被动局面,慢慢处于防守姿态。14分钟YTG三路都仅剩高地防御塔,TOPM将主宰收入囊中后难上对方高地。

17分钟暴君处东皇太一、张飞相继交出人,TOPM直接借助兵线推下对方水晶拿到本赛季首胜。

第三局数据

(文/朵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