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大师赛奥沙利文10-6胜威尔逊 率先挺进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201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率先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中,“火箭”奥沙利文继续神勇表现,完成1杆破百6杆50+的进攻表现,最终10-6击败威尔逊,率先挺进上海大师赛决赛。

比赛焦点

  1. 奥沙利文是上海大师赛卫冕冠军,上赛季5夺排名赛冠军,本届赛事也是奥沙利文赛季首秀。
  2. 威尔逊上赛季连夺两个排名赛亚军,本赛季状态更进一步,连夺亨特赛和6红球赛两个背靠背冠军。
  3. 交手记录:两人此前仅有两次交手,2016北爱赛威尔逊4-3获胜,上赛季英格兰公开赛决赛中,奥沙利文9-2大比分横扫获胜。

在双方上半场比赛中,首局威尔逊率先找到进攻手感,连得62分拿下首局,随后第二局单杆75分力压奥沙利文取的2-0领先,第三局中威尔逊连续出现围球失误,奥沙利文连得52分拿下这局,随后胜出第四局追成2-2平。第五局奥沙利文单杆135分破百反超,随后胜出第六局4-2领先,威尔逊连追两局来到4-4平,上半场最后一局奥沙利文90-21胜出5-4领先。

下半场比赛中,第十局中经过开局阶段的缠斗后,威尔逊开始获得上手机会,抓住奥沙利文失误上手连得62分建立优势,拿下这局后总分来到5-5平。第十一局中,奥沙利文在这局进攻再有斩获,经过开局阶段缠斗后,奥沙利文上手单杆80+一杆制胜,总分6-5再度领先。

第十二局中,双方在这局再度陷入缠斗,威尔逊通过防守逐渐建立优势,零敲碎打下84-25超分胜出这局,总分追成6-6平。第十三局中,乱局缠斗下威尔逊一度50-21领先后打丢底袋粉球,此后威尔逊62-28领先后最后一颗红球中断,此后威尔逊打丢袋口蓝球,奥沙利文清台拿下,总分7-6再度领先。

第十四局比赛中,威尔逊沉底防守失误漏出顶袋红球,奥沙利文长台打进后直接上手,随后单杆连得88分拿下这局,总分8-6扩大优势。第十五局中,奥沙利文拼进红球后顶袋黄球不进,缠斗中威尔逊20-1后进攻再度中断,奥沙利文随后接连奉献精彩远台进攻,60-20超分后最后一颗红球打进精彩的翻袋锁定胜局,9-6率先拿到赛点。

第十六局比赛中,威尔逊防守失误漏球,奥沙利文打丢中袋简单红球后送出顶袋袋口,威尔逊架杆打进上手,拿下5分后简单底袋红球晃袋不进停袋口,奥沙利文没有错失这样的机会,上手一杆打出70+超分锁定胜局。奥沙利文总分10-6击败威尔逊,率先挺进上海大师赛决赛,接下来将对阵丁俊晖和霍金斯之间的胜者。(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