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特福德VS曼联前瞻:主队保连胜 红魔抢三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0时30分(英国当地时间9月15日下午17时30分),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5轮,曼联做客维卡拉吉路球场挑战沃特福德。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卢卡库期待入球

比赛看点:

曼联期待英超两连胜:曼联新赛季开局表现一般,上轮他们2比0客场击败伯恩利结束两连败。在英超积分榜上,曼联仅列第10位。穆里尼奥在英超6次与大黄蜂军团交手,取得了5场胜利,其中最近3次获得连胜。此番曼联能否迎来连胜,并且送给沃特福德赛季首败?红魔的表现值得关注。

沃特福德保全胜金身:沃特福德新赛季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他们在前4轮获得全胜,排名高居第三位。如果算上联赛杯击败雷丁,沃特福德已经拿到了5连胜。如果在周末能够战胜曼联,沃特福德将创造联赛开局5连胜的队史纪录。面对豪门曼联,沃特福德这匹黑马能否延续强势?这也是本轮英超的一大看点。

卢卡库+桑神定成败:如果卢卡库能够在本轮取得入球,他将仅用39场英超比赛就取得20个进球。曼联队史上只有3人打入英超20球的效率比其更高,分别是范尼(26场)、范佩西(32场)和约克(34场)。此外,桑切斯在对阵沃特福德的5场英超比赛中制造了6个入球(3球+3助攻),此番桑神和卢卡库的表现值得期待。

曼联战沃特福德三连胜:两队最近13场比赛,沃特福德输掉12场,仅在2016年9月有过一次击败曼联的记录。最近3次交手,曼联获得全胜。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埃梅里:“我们即将面临严酷赛程的考验,但那些不是我关心的问题。我首先需要击败沃特福德,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沃特福德开局表现太棒了,但我们必须击败对手。”

伤停信息:

沃特福德:卡布尔

曼联:拉什福德、卢克-肖、费莱尼、菲尔-琼斯

预计首发阵容:

沃特福德(4-4-2):

门将:26号本-福斯特

后卫:2号扬马特、27号卡巴塞勒、15号卡斯卡特、25号霍莱瓦斯

中场:19号休斯、29号卡普埃、16号杜库雷、37号佩雷拉

前锋:9号迪尼、18号格雷

曼联(4-3-3):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5号瓦伦西亚、12号斯莫林、2号林德洛夫、18号阿什利-扬

中场:17号弗雷德、31号马蒂奇、6号博格巴

前锋:14号林加德、9号卢卡库、7号桑切斯

主裁判:迈克-迪恩

助理裁判:坎恩、罗巴坦

第四官员:蒂埃尼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