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30起视频直播7场英超 6豪门全出战 热刺vs利物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5轮交锋全面展开。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周六晚间至周日凌晨展开的7场大战,托特纳姆热刺将和利物浦展开强强对话,曼城主场迎战富勒姆,曼联客场挑战保持全胜的沃特福德,切尔西对阵卡迪夫城,阿森纳则客战纽卡斯尔联队,伯恩茅斯遭遇莱斯特城,哈德斯菲尔德面对水晶宫,敬请关注。

利物浦将迎来和热刺的大战

托特纳姆热刺VS利物浦 9月15日晚19时30分

本场比赛是英超第5轮最值得关注的一场焦点之战。热刺在英超取得开局三连胜,但在上轮比赛中他们客场爆冷1比2负于沃特福德,遭遇赛季首败的同时,名次也下滑到积分榜的第五位。在经历了国家队比赛日之后,热刺能否抵挡FIFA病毒的侵袭?本场群星的表现值得关注。最近9场英超主场赛事,热刺获得8场胜利,其中最近4场更是拿下全胜。此番凯恩和萨拉赫的对决将引爆眼球,热刺也期待重拾胜势。

利物浦在新赛季延续了强势状态,一波英超4连胜让他们在积分榜上高居榜首。不过和热刺相似的是,克洛普的球队也将应对FIFA病毒的侵袭,利物浦需要考虑如何合理安排首发阵容。下周中利物浦和热刺都将出战欧冠小组赛首轮,其中热刺的对手是国际米兰,而利物浦则将面临强大的巴黎圣日耳曼。利物浦连续遭遇强敌,他们是否会为了欧冠而留力?比赛将带着这样的悬念在温布利球场展开。

曼城VS富勒姆 9月15日晚22时

曼城在新赛季的开局阶段表现平稳,上轮他们主场2比1击败纽卡斯尔联队,前四轮瓜迪奥拉的球队收获3胜1平的不败战绩,暂居积分榜的第四位。此番面对升班马富勒姆的挑战,曼城唯一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下周中曼城将在欧冠小组赛首轮对阵里昂,瓜帅的球队是否留力欧冠需要关注。最近5场英超赛事曼城4胜1平保持不败,他们的表现也值得期待。

富勒姆重返英超后遭遇开局两连败,但最近两轮他们先是4比2击败伯恩利,随后2比2战平布莱顿,1胜1平的战绩让农场主渐渐找回了英超的感觉。此番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曼城,富勒姆的前景被英国媒体普遍看低。毕竟实力差距明显,富勒姆客场输球的几率极大。如果能够侥幸从伊蒂哈德球场带走一分,富勒姆就已经算是圆满完成任务。

沃特福德VS曼联 9月16日凌晨0时30分

曼联新赛季开局表现一般,上轮他们2比0客场击败伯恩利结束两连败。在英超积分榜上,曼联仅列第10位。穆里尼奥在英超6次与大黄蜂军团交手,取得了5场胜利,其中最近3次获得连胜。此番曼联能否迎来连胜,并且送给沃特福德赛季首败?红魔的表现值得关注。如果卢卡库能够在本轮取得入球,他将仅用39场英超比赛就取得20个进球。曼联队史上只有3人打入英超20球的效率比其更高,分别是范尼(26场)、范佩西(32场)和约克(34场)。

沃特福德新赛季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他们在前4轮获得全胜,排名高居第三位。如果算上联赛杯击败雷丁,沃特福德已经拿到了5连胜。如果在周末能够战胜曼联,沃特福德将创造联赛开局5连胜的队史纪录。面对豪门曼联,沃特福德这匹黑马能否延续强势?这也是本轮英超的一大看点。

切尔西VS卡迪夫城 9月15日晚22时

尽管更换了主教练,但萨里到来后切尔西的表现却让人刮目相看。英超开局前四轮,切尔西豪取一波连胜,目前高居积分榜的第二位,是仅有的3支全胜的球队之一。此番主场迎战升班马卡迪夫城,切尔西也期待能够迎来五连胜,并争取冲击积分榜首位。下周中切尔西还要参加欧联杯小组赛首轮,但相信这不会影响到萨里保持英超连胜的决心。

卡迪夫城新赛季开局阶段表现不佳,前4轮英超2平2负未尝胜绩,加上联赛杯1比3输给诺维奇,卡迪夫城新赛季4场比赛2平3负难求一胜。在英超积分榜上,卡迪夫城排名第16位,已经接近降级区。如此低迷的状态客场挑战状态神勇的切尔西,卡迪夫城想要获得新赛季的英超首胜难度极大,他们将尽力争取能够抢分而归。

纽卡斯尔联队VS阿森纳 9月15日晚22时

阿森纳在新赛季前两轮比赛中表现不佳,连续输给曼城和切尔西,这是他们自1954-55赛季以来首次遭遇开局两连败。但随后两轮,阿森纳连续击败西汉姆联队和卡迪夫城迎来强势反弹。此番客场挑战纽卡斯尔联队,如果能够全取三分,枪手就将自2017年5月以来首次取得英超客场连胜。对于阿森纳来说,英超三连胜是唯一的目标。

纽卡斯尔联队新赛季开局表现不佳,前4轮取得1平3负的战绩未尝胜绩,主帅贝尼特斯遭遇下课危机。上赛季喜鹊军团曾在主场2比1击败阿森纳,结束对枪手的英超10连败。贝尼特斯在英超曾经6次输给阿森纳,但最近3场他获得2胜。此番贝尼特斯能否爆冷完成自我救赎?值得关注。

伯恩茅斯VS莱斯特城 9月15日晚22时

伯恩茅斯新赛季开局前3轮获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但在上轮联赛中他们0比2完败在切尔西脚下,这是樱桃军团本赛季的首败。此番回到主场迎战莱斯特城,伯恩茅斯也期盼能够重新找回胜利的感觉。最近3场英超主场赛事,伯恩茅斯2胜1平保持不败。两队在英超赛场的6次交手,伯恩茅斯1胜5平未尝败绩,此番他们期待这一纪录得到延续。

莱斯特城虽然在新赛季首轮1比2负于曼联,但随后的两场英超和一场联赛杯比赛,莱斯特城却豪取一波三连胜。但在上轮英超联赛中,蓝狐军团1比2主场负于利物浦。此番客场挑战伯恩茅斯,莱斯特城也期待能够获得客场的胜利。上一个客场比赛,莱斯特城击败南安普敦,结束了他们的英超客场4连败,此番蓝狐军团也期待客场连胜的到来。

哈德斯菲尔德VS水晶宫 9月15日晚22时

哈德斯菲尔德在新赛季开局阶段表现不佳,开局两连败之后,最近两轮他们连续战平卡迪夫城和埃弗顿,算上联赛杯输给斯托克城一战,哈德斯菲尔德新赛季前5场比赛2平3负未尝胜绩。此番主场迎战水晶宫,这也被视为英超提前到来的保级大战,哈德斯菲尔德迫切可能能够击败对手,迎来赛季首胜。最近4场英超主场赛事,哈德斯菲尔德1平3负未获胜绩,最近7个英超主场他们也仅胜一场,本场对阵水晶宫,哈德斯菲尔德面临苦战。

水晶宫新赛季首轮2比0击败富勒姆,但随后三轮比赛,他们连续输给利物浦、沃特福德和南安普敦遭遇一波三连败。在英超积分榜上,哈德斯菲尔德排名第17位,而水晶宫则名列第15位,对于双方来说这都是一场不容有失的比赛。水晶宫需要遏止三连败的颓势,不过他们最近6场英超客场比赛仅仅输掉一场。此番价值6分的保级大战,水晶宫也期待能够客场从哈德斯菲尔德身上找回胜利感觉。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