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放弃承办短道世界杯 滑联紧急寻找成员国替代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今年6月,国际滑联在发给其成员协会的文件证实,中国滑冰协会将无法承办原来计划承办的5项2018-2019赛季的赛事,其中4项将易地举行。原本希望韩国能够接过短道速滑世界杯的举办权,但最终韩国也放弃了。

原计划在中国举办的5项2018-2019赛季国际滑联赛事,除上海超级杯大奖赛由于无法更换地点将取消外,其余4项赛事的具体调整安排如下:

国际滑联青少年花样滑冰大奖赛(包括双人滑),原计划于2018年9月19日-22日在中国哈尔滨举行,现计划于2018年9月12日-15日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

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原计划在中国哈尔滨举行,现计划于2018年11月23日-25日在日本举行,具体地点待定。

国际滑联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原计划作为中国杯在中国举行,现计划于2018年11月2日-4日在韩国举行。

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原计划于中国上海举行,现计划于2018年12月14日-16日在韩国举行。

然后韩国方面最终也放弃了接手承办比赛的计划,来自国际滑联官方的消息,韩国滑冰联盟(KSU)表示由于KSU内部原因,导致无法接手承办2018年12月14日至16日的ISU世界杯短道速滑和2019年1月25日至27日的世界青少年短道速滑锦标赛。

目前,国际滑联正在寻求新的成员国家接替上述两项赛事的承办权。国际滑联表示,由于韩国滑冰协会需要经过必要的内部程序,因此很遗憾的无缘举办赛事。

国际滑联也欢迎对这两项赛事感兴趣且能在上述时间举办的国际滑联成员协会积极申请,以便在韩国在最终无法举办时,有合适的替代者。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