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平第30分钟就已倾斜 1米70代班中卫挡不住广州塔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中超第22轮,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本场比赛施密特依旧派出于洋跟张瑀的中后卫组合。但是,当比赛进行到第32分钟的时候,于洋因伤下场,施密特用朴成换下了于洋,身高只有1米70的池忠国位置后撤,打起了中后卫。比赛中临危受命的池忠国在中后卫的位置上虽说有闪光表现,但最后时刻却难以阻挡“广州塔”塔利斯卡的进球。

郭全博封出塔利斯卡的单刀

池忠国临危受命改打中后卫 天平第30分钟开始倾斜

今晚北京国安客场跟广州恒大的比赛,可以说是决定本赛季联赛冠军走势的一场冠军之争,赛前国安以13胜6平2负积45分排在积分榜榜首,而广州恒大则以13胜3平4负积42分排在第三位。因此这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十分重要,谁也输不起这么一场价值6分的比赛。

比赛开始后,双方很快进入比赛状态,互有攻守,从总体场面上看,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更加占据场上的主动,塔利斯卡、邹正、保利尼奥都先获得了破门良机。第30分钟,张琳芃右路低平球送到前点,保利尼奥插上的射门被郭全博扑出底线,塔利斯卡随后开出的角球再找保利尼奥,但面对出击的郭全博,保利尼奥的最后头球攻门顶高。

恒大国安肉搏战

随后,国安主力中卫于洋受伤下场,施密特用朴成换下于洋,将1米70的国脚后腰池忠国撤回到中后卫位置上,改打3后卫。这对于国安的后防线而言,后防出球一定要快,不能拖泥带水,同时对于恒大的高空球防守也是一大难题。

郭全博扑单刀

第35分钟,恒大后场反断得手,随后快速反击,保利尼奥拿球后直塞给塔利斯卡,塔利斯卡形成单刀带球杀到禁区前沿,尽管池忠国拼命回追,但已无法跟上塔利斯卡的速度,后者面对出击的国安门将郭全博,最后的捅射偏出,恒大错失开场后最好的机会,这也给池忠国领衔的临时后防线敲响了警钟。

下半场开始后,施密特没有对场上的人员进行调整。第50分钟,高拉特前场抢断得手,随后直塞球找郜林,郜林拿球后一路杀至国安禁区内,此时一直逼着郜林的池忠国倒地一铲,破坏了郜林的节奏,最终在池忠国的干扰下,郭全博将球没收。

第65分钟,恒大获得反击机会,邓涵文一路带球杀至国安禁区内,此时池忠国跟后防线的队友配合出现失误,结果让邓涵文形成单刀杀到国安禁区直接单挑郭全博,好在郭全博扑了一下,随后邓涵文踉踉跄跄的射门被挡出,这又一次给池忠国领衔的临时后防线敲响了警钟。

邓涵文单刀

第74分钟,郑智后场抢断,随后挑传,高拉特快速插上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国安门将郭全博,随后小角度射向空门,尽管国安3将快速回防到门前,但还是未能将球破坏,张瑀将球捅入了自家城池。但主裁判认为郑智对巴坎布的断球犯规在先,最终这个进球被吹掉了,这也让国安的后防线躲过一劫。

伤停补时第1分钟,冯潇霆的后场长传找到高拉特,高拉特拿球直接打国安防线身后,塔利斯卡高速插上,此时池忠国奋力回追,但是依旧没能追上,而塔利斯卡随后推射近角得手,上演了绝杀。

塔利斯卡绝杀

可以说,今天改打中后卫后,池忠国在后防线上有一定的闪光表现,但遗憾的是他最后时刻没能防住塔利斯卡,结果让塔利斯卡上演了绝杀。(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