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轮换应对魔鬼赛程 内维尔你怎么不劝曼联放弃欧冠?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本周六,英超将迎来利物浦客场挑战热刺的焦点大战,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克洛普披露了球队的备战情况,还对人们关心的问题一一回应。

上赛季,热刺在温布利以4-1大胜利物浦,洛夫伦两次低级失误让红军客场惨遭羞辱,让克洛普进一步坚定了引进新中卫的决心。克洛普在发布会上首先提到了那场失利:“我们当时犯下了两个低级失误,输球自然在所难免,有点像去年输给曼城那场比赛,我们也有过我们的优势。那场失利是在我们7-0击败马里博尔之后,我们还没有习惯赢这么多球,然后遇上了热刺,一场完全不同的比赛,那就像一个警铃,我们在那之后踢出了一些出色的比赛,也没有丢很多球。”

克洛普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我们从中吸取了教训,这场比赛跟另一场是不同的,我们知道我们当时也有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当时知道,我们本来可以踢得更好一点。”

在那场比赛之后,洛夫伦一度备受质疑,经历了好长一段时间才走出低迷,对此,克洛普说:“我从来没有质疑过他,但他那场比赛的确发挥不好,我本来可以更换5、6名球员的。我仍旧100%支持他,那场比赛会帮助他成长,我对他仍有很高的评价,他会在稍后的紧密赛程重新上场,我们3周内有7场比赛,我肯定他会在这段时期内回归。”

对于索内斯称这是28年里最强的一支利物浦,克洛普回应道:“谢谢你格拉汉姆,我不了解所有从1990年之后的所有球队,我们需要变得真正强大,因为其他球队也很强,我们不是要成为最好的球队,而是在某些铁定的比赛中击败某些特定的对手,你不能拿不同时代的球队比较,这不重要,我们必须要尽可能出色,达到最巅峰状态,我不知道那意味着什么,现在还是赛季初阶段,说赛季末会发生什么毫无意义。”

至于洛夫伦和戈麦斯谁更出色的问题,克洛普说:“感觉我们未来7周要踢500场比赛,我希望他们都能保持健康,我也不必做出困难的选择,最困难的是你没有很多球员可用,我真的希望洛夫伦可以早点复出,当拉拉纳也回来,我们就有一个完整的阵容,那也将是第一次。”

魔鬼赛程即将开启,克洛普称他会轮换球队:“我们必须轮换,不能在赛后才想起这个,在每场比赛之后都有大量的信息,然后看到每个球员是怎样的反应,现在不少球员都还在适应新赛季,希望在4周之后,会有更多球员找到越来越好的状态。”

魔鬼赛程对于心理的考验同样也很大,对此,克洛普很认同:“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我们所有人都一样,英超主帅的日子绝对不会好过,从现在开始,我们实际上只有1天休息,1天备战,1天比赛,我们都是如此,对于这个球员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他们必须提醒自己在做什么,我们昨天训练了,但很轻微,今天的训练则是另一回事。我们必须做好准备。”

克洛普还谈到了还没有为利物浦上过场的新援法比尼奥:“他的情况跟跟张伯伦类似,告诉他不能上场的确不爽,但他来自另一个联赛,不同的体系,我们有一支出色的球队,那需要花时间融入,我们的计划是让他融入我们,让我们变得更强,那需要花时间。”

克洛普还谈到了范迪克和戈麦斯的搭档:“戈麦斯潜力很大,我很有兴趣看到他明天的表现,我们必须要每周都拿出这样的水平,他们两个都很喜欢对方,关系很棒,喜欢一起踢球,范迪克的气场很有帮助,如果戈麦斯不是一个出色的球员,那没有用。”

对于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称利物浦必须放弃欧冠才能在联赛掀翻曼城的论点,克洛普感觉有点不可思议:“那要怎么做呢?不踢欧冠?加里应该告诉我具体怎么操作,你如何能够在不重视一场比赛的情况下备战它?我不知道他什么意思,许多人在关注我们的欧冠比赛,那是我们的工作,尽可能表现出色。”

“我们会走着瞧,我不知道那意味着什么,放弃一项比赛通常是在基本出局的情况下才这么做,但上赛季我们做不到,因为我们必须要晋级欧冠,就算加里说不要让曼城夺冠,我也不想批评他,因为我们两人的工作不同,他有说过曼联处在这种情况下该怎么做吗?什么都没有?”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