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谢拉:打申花就是德比大战 我们会百分之两百专注

腾讯体育9月14日上海(文/李旭)中超联赛重燃战火,上海申花主场迎来江苏苏宁。苏宁外援特谢拉表示,“德比战,我们会拿出百分之200的的专注度。”

苏宁和申花之间的较量被称为“长三角德比”,历史上的恩恩怨怨总让比赛火爆异常。加盟苏宁第三个年头,特谢拉对此自然也是了然于胸。随同主教练奥拉罗尤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还没等记者们提问,巴西人自己说了起来:“对阵申花的比赛,是德比的对决。这是我们又是客场作战,非常困难,需要拿出百分之两百的专注度。”

尽管非常困难,但特谢拉相信能够带着满意的结果离开,“间歇期的训练非常不错,我们所有人都准备好了。”

本赛季双方首回合的较量,苏宁以5比1大胜。但值得一提的是,在联赛赛场,苏宁还没有从虹口带走过3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