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连进球功臣:客场首胜艰难不能说完全保级 感谢远征军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2018中超第22轮,大连一方客场以1-0战胜天津权健,拿到宝贵的3分。赛后,攻入制胜球的李帅接受采访,谈到这场比赛。

一方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后,以7胜5平10负积26分,领先降级区的重庆队9分,保级形势也已经变得非常乐观。李帅也是颇为兴奋,“赢下这场比赛非常不容易,获得这场胜利后,保级的形势也变得非常好了,能够拿到联赛客场首胜很不容易。”

李帅也谈到能够取胜非常不易,“能够拿下这场比赛,感觉很艰难,毕竟在这个赛季的联赛里,之前客场都没有赢过球。现在还不能说已经保级了,毕竟我们距离保级还有着几分的距离。我们将客场不胜的魔咒打破,接下来要尽快实现保级,感谢球迷们对我们不遗余力的支持。”

李帅攻入制胜球助一方拿到3分,这也是他在本赛季攻入的处子球,李帅谈到时表示,“攻入这个入球让我非常兴奋,我也激动的跑到一方球迷的区域去庆祝。进球后脑子有些空白,还是要感谢球迷们的支持,能有这么多大连球迷来为我们加油助威,也让我们很感动。”(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