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每日数据:红袜勇夺第101胜 洛基双子星建功

红袜夺得第101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有9场比赛,其中马林鱼在作客大都会的一日双赛中,遭遇两连败。以下是本比赛日的一些有趣数据统计。

红袜的101胜

红袜主场4-3击败蓝鸟,战绩变成101胜46负。在五成胜率以上达到55场之多,上一次达到这一高度要追溯到一百多年前的1912年。

红袜强打JD马丁内斯(J.D. Martinez)送出本季第41支本垒打,与运动家的克里斯-戴维斯(Khris Davis)并列全联盟第一。他是红袜队史上在加盟的第一个完整赛季时送出第二多本垒打的打者。排第一的是迪克-斯图亚特(Dick Stuart),他在1963年送出42轰。

背靠背本垒打说再见

大都会主场面对马林鱼的第一场,九局下半,两出局,大都会落后2-3,左外野手迈克尔-康弗托(Michael Conforto)和三垒手托德-弗雷泽(Todd Frazier)接连送出本垒打,大都会一举逆转。这是康弗托本季第25支本垒打,弗雷泽的第18支。这是大都会队史上首次用背靠背本垒打的方式取得再见胜利。

美国队长归来

大都会的明星球员,绰号“美国队长”的大卫-赖特(David Wright)最近三个赛季均受困伤病,他现定于在大都会本季最后一场主场比赛,9月29日先发复出。他的上一场大联盟比赛要追溯到2016年5月27日,当时他送出一支本垒打。

赖特在多项打击数据上均是大都会队史首人,包括1777支安打队史第一,还有949次得分,970打点,390支二垒安打,761次四坏球保送,均是队史第一。242支本垒打排队史第二。

洛基双壁

洛基主场10-3击败同区劲敌响尾蛇,主队明星三垒手诺兰-阿兰纳多(Nolan Arenado)在第一局送出本季第34支本垒打和第100分打点。明星游击手特雷沃-斯托瑞(Trevor Story)则在第三局送出本季第33支本垒打,这发两分炮也让他打点数到达102个。

27岁的阿兰纳多成为史上最年轻达成“连续四个赛季30轰+100打点”的三垒手。

斯托瑞则刷新队史纪录,成为单赛季送出最多本垒打的游击手。此前的纪录保持者是特劳伊-图洛维茨基(Troy Tulowitzki,目前在蓝鸟)的32轰。

特劳特无力回天

水手客场8-2击败天使。大谷翔平送出本季第20支本垒打。天使球队领袖迈克-特劳特(Mike Trout)本场3打数2安打和一次保送,两支安打均是二垒安打。特劳特在本季面对水手的时候打得很好,15场比赛有13支长打,打击率高达4成46,上垒率5成57,长打率有9成11。

拜耶茨的第31轰

小熊作客华盛顿,苦战到延长赛第10局才4-3击败国民。国联MVP候选人,本场守三垒的哈维尔-拜耶茨(Javier Baez)4打数3安打3打点,送出本季第31支本垒打和第37支二垒安打。

拜耶茨成为小熊队史上第四位能在25岁前单赛季送出至少75支长打的打者。前三位是“小熊先生”厄尼-班克斯(Ernie Banks)在1955年送出82支;1964年的朗-桑托(Ron Santo)送出76支,克里斯-布莱恩特(Kris Bryant)在两年前的2016赛季送出的77支,当年他夺得国联MVP并随队夺得世界大赛冠军。

拜耶茨容易被三振的打击风格曾经屡遭质疑,但他坚持走自己的路,并至少本季打得很好。他本季跟美联MVP热门,红袜领袖穆奇-贝茨(Mookie Betts)刚好都有573个打席,但贝茨所耗掉对方投手的球数要多433球。

而小熊近年的两位当家打者布莱恩特和安东尼-里佐(Anthony Rizzo)本季均不同程度受到伤病影响。里佐本场5打数2安打,布莱恩特5打数3安打。两人上一次同场贡献多支安打,要追溯到接近两个月前的7月22日。

而国民的超级新星,胡安-索托(Juan Soto)本场5打数1安打。他已经被拿来跟特劳特比较。两人的前一百场比赛,特劳特是111支安打和72次得分,索托是108支安打和68次得分;打击率方面,索托的3成05略胜于特劳特的3成02;本垒打也是索托的19支较多,特劳特是15支。

(Rob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