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大连1-0权健取联赛客场首胜 U23小将致命一击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2018中超第22轮,大连一方客场1-0战胜天津权健,取得中超客场首胜,比赛第72分钟大连一方U23小将李帅攻入制胜球。双方下半场爆发冲突,卡拉斯科权敬源双双被黄牌警告。

比赛焦点

一方联赛客场首胜:一方此前在联赛的客场里,仅以2平8负未尝胜绩。此番一方客场如愿战胜权健,终于拿到本赛季联赛的客场首胜。

权健单外援出战:权健在这场比赛里,仅有权敬源这一名外援出战,严重影响到球队的整体实力,这亦是令主场落败。

精彩回放

第1分钟王永珀在大禁区前的位置直接起脚远射,但张翀反应很准确,轻松将皮球得到。

王永珀射门

第2分钟权健在距离球门30米的距离获得前场任意球,球队踢出了一个战术任意球,王晓龙轻轻将球一拨,权敬源迎球直接大力抽射,却将皮球直接打高。

权敬源任意球射门高出

第6分钟穆谢奎在同刘奕鸣拼抢时倒地,穆谢奎在倒地时撞倒了张诚,一方的队医前去查看穆谢奎的情况,但他很快又重新站了起来投入到比赛,显然问题不大。张诚则是用手捂着自己的脖子,似乎脖子在这次碰撞之中扭到了。

慢镜头回看这次受伤过程

第11分钟权健获得前场任意球,王永珀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门将奋力将皮球击出。

第15分钟权健在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王永珀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破坏出禁区,这时埋伏在禁区外的杨旭大力打门,却直接打了一脚高射炮高出。

第17分钟郑达伦输送长传球,一方解围出现失误,杨旭将皮球得到,随后他的大力抽射却偏的比较离谱。

第18分钟王杰在背后抢球时,凶狠的扫倒了穆谢奎,穆谢奎再次痛苦倒地,又过了一会,他又站了起来,看起来问题不大。

王杰对穆谢奎犯规

第19分钟苏缘杰又在中场附近,背后倒地铲球凶狠铲倒了穆谢奎。开场不到20分钟,穆谢奎已经3次被权健球员凶狠放倒,显然穆谢奎在场上受到了对手的重点照顾。

苏缘杰拦截穆谢奎

第22分钟王晓龙左路输送威胁传中,杨善平头球解围,却未能将皮球顶远,混战之中,王永珀在禁区内得到皮球,他直接选择大力抽射,将皮球稍稍打偏。

第33分钟穆谢奎底线附近以一敌二,将皮球踢在对手的身上出了边线。秦升将界外球大力扔到禁区内被破坏,盖坦再同对手球员争顶,皮球被破坏出禁区,朱挺大力射门被门将破坏出底线。

朱挺怒射被张鹭扑出

一方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皮球绕到后点,卡拉斯科的头球攻门,顶到张诚的身上,随后皮球弹到立柱上弹出,接着穆谢奎迎球大力打门却太过发力打高。

穆谢奎门前错失机会

第38分钟王晓龙正面倒地飞铲,但在无法碰到皮球的情况下,仍然不收脚铲倒了穆谢奎。这一回,主裁终于看不下去了,向王晓龙出示黄牌警告。穆谢奎也痛苦的倒在了地上,一方的工作人员进入场内对他进行紧急处理,随后担架进入场内。但穆谢奎顽强的再次站了起来,示意自己仍然能够继续进行比赛。

穆谢奎遭王晓龙飞铲 后者被裁判黄牌警告

第44分钟卡拉斯科左路倒三角输送传中,金强迎球大力抽射,却被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

半场补时阶段,卡拉斯科右路带球长驱直入杀入禁区,随后他的打门被权敬源碰了一下出了底线,韩国铁卫险些忙中出错送出乌龙。

第53分钟一方禁区左侧获得前场任意球,盖坦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随即被防守球员顶出解围。

第57分钟王杰在护球时,用手臂打到了前来拼抢的盖坦的脸上,随后盖坦倒在了地上,这也引起一方将士们的强烈不满。

王杰手臂扇在盖坦脸上

双方冲突

随后权敬源在拿球的过程中,示意自己知道应该如何处理情况,但卡拉斯科怒不可遏,一把将权敬源大力推开,权健的球员们也被点燃怒火,随后双方球员聚集在一起出现冲突。点燃这次冲突的卡拉斯科和权敬源,分别被主裁出示一张黄牌警告。

权敬源杨旭卡拉斯科等人围住裁判

慢镜头回看卡拉斯上前推了权敬源一把

第64分钟权健获得前场任意球,王永珀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杨旭迅速插上想要用脚勾到皮球,但却未能碰到皮球,直接出了底线。

第66分钟杨旭摆脱杨善平形成单刀球的良机,但他的打门却被门将奋力封出,权健再次错失良机。

杨旭错失良机

第69分钟李帅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盖坦抢到落点倒挂金钩,却将皮球稍稍打高。

盖坦错失良机

第72分钟穆谢奎前场丢球,但卡拉斯科得到皮球并在大禁区前将球分出,穆谢奎的第一脚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李帅快速跟上大力抽射建功,一方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

李帅进球瞬间

慢镜头回看李帅破门

第77分钟卡拉斯科大禁区前选择大力抽射,但他的打门却打在防守球员的头上被解围出底线。

第86分钟替补登场的张修维输送威胁直塞球,杨旭快速摆脱防守球员形成单刀球良机,随后他再摆脱门将将球送入空门,但边裁也举旗判罚杨旭越位,进球被判无效。

杨旭进球被判越位无效

数据分析

一方在攻势上占据着优势,以16-11领先;权健的进攻威胁性更大,射正方面以5-3占据优势。控球率方面,一方则是以52.4%-47.6%占优。面对着仅剩下权敬源单外援出战的权健,一方占据着场上优势并顺利胜出也在情理之中。

赛后声音

舒斯特尔:今天很高兴拿到了本赛季联赛的首个客场胜利。之前的间歇期,球员们训练非常卖力,胜利是对我们的认可,我很满意球员们的表现。当然,我们还有很多细节处理得不够理想,还需要改进,而且我们的保级任务还没有完成。我们这场变化主要在中场,使用了菱形站位,也是考虑到穆谢奎和卡拉斯科在国家队比赛后身体比较疲劳,需要加强中场的拦截,应该说中场球员在这方面非常积极。

李帅:能够拿下这场比赛,感觉很艰难,毕竟在这个赛季的联赛里,之前客场都没有赢过球。现在还不能说已经保级了,毕竟我们距离保级还有着几分的距离。我们将客场不胜的魔咒打破,接下来要尽快实现保级,感谢球迷们对我们不遗余力的支持。

天津权健(5-4-1)

门将:1-张鹭;

后卫:18-张诚、3-王杰(62’38-孙可)、4-刘奕鸣(U23)、21-权敬源、16-郑达伦(62’7-赵旭日);

中场:6-裴帅(82’8-张修维)、17-苏缘杰(U23)、19-王晓龙、39-王永珀;

前锋:9-杨旭

大连一方(4-4-2)

门将:1-张翀;

后卫:4-李帅(U23)、15-金强、31-杨善平、8-朱挺;

中场:13-王耀鹏(U23)、16-秦升、26-崔明安、10-卡拉斯科;

前锋:30-穆谢奎、9-盖坦;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