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悍将击打盖坦脸部引发冲突 卡拉斯科怒推权敬源双双染黄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2018中超第22轮,天津权健主场迎战大连一方。上半时波澜不惊,双方都没有进球,但是下半场开场,就火药味十足,双方险些发生冲突,卡拉斯科和权敬源都被黄牌警告。最终,大连一方凭借U23队员李帅的进球1-0取得联赛客场首胜。

权健主场面对一方时,因为王杰用手臂打到了盖坦的脸部,但主裁却视而不见,随后卡拉斯科怒推权敬源,这也引起双方在场上的冲突。

比赛进行到57分钟时,王杰在后场护球,这时盖坦积极的上前进行拼抢。这时王杰在背身的情况下,挥出手臂打到了盖坦的脸上,盖坦痛苦的倒在了地上,但面对着这样的一幕,主裁却并没有表示。

王杰手臂扇在盖坦脸上

双方冲突

李玮锋等人都进场劝架

随后权敬源在拿球的过程中,示意自己知道应该如何处理情况,但卡拉斯科怒不可遏,一把将权敬源大力推开,权健的球员们也被点燃怒火,随后双方球员聚集在一起出现冲突。点燃这次冲突的卡拉斯科和权敬源,分别被主裁出示一张黄牌警告。双方的冲突也上场上火药味十足,最终一方凭借李帅抢射1-0拿下权健,获得中超客场首胜。

权敬源杨旭卡拉斯科等人围住裁判

慢镜头回看卡拉斯上前推了权敬源一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