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主席放狠话:内马尔问题上 希望皇马尊重我们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巴黎主席纳赛尔接受了西班牙《马卡报》的专访,在谈到内马尔和皇马的传闻时,纳赛尔放出了狠话,他表示希望皇马尊重他们。

在采访中,纳赛尔被问及了巴黎在本赛季的目标,“本赛季,我们依然面临着挑战,全新的挑战,我们有新球员,我们的教练也有着雄心,我们要专注于每一个目标,然后,整支球队团结在一起,一场场去踢。”

姆巴佩在世界杯的赛场上表现出色,说起他的发挥是否有助于俱乐部水平的提升时,纳赛尔表示,“当然,姆巴佩已经是世界上最顶尖的球员之一了,内马尔同样如此,说实话,我认为他们两个就是世界上最好的两名球员。姆巴佩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很惊艳,他可以在这个年龄达到如此的高度,这对于俱乐部来说很珍贵。姆巴佩的求胜欲望很强烈,卡瓦尼和迪玛利亚也是一样,我们的球队非常强大。”

巴黎在法甲已经做到了称王称霸,但是在欧冠,他们还缺少大耳朵杯,谈到PSG夺取欧冠所需要的东西时,纳赛尔表示,“我认为拿到欧冠还需要更多的运气,我相信我的球队,我们会竭尽所能踢好比赛,我们都知道,欧冠这样的比赛,一个细节都会影响到比赛的结果。”

内马尔的未来和皇马联系到一起,转会市场上也有很多关于内马尔可能加盟银河战舰的传闻,对此,纳赛尔回应道,“说实话,这让我很不开心,因为将其它俱乐部和我们的球员联系到一起是不公平的,我们也一点都不喜欢,而且当时我们也对皇马表达了自己的态度。皇马表示,他们尊重我们巴黎俱乐部,并且希望和我们保持良好的关系,我希望那是真的,也希望他们尊重我们。同样,我们也尊重皇马和他们的主席弗洛伦蒂诺,但是最重要的是,不要在背地里搞小动作。”

“我不知道你是否知道我的意思,我的话的意思是,如果有什么事情,我们可以拿出来谈一谈,无论是同弗洛伦蒂诺还是其它任何的俱乐部,都可以说出来。互相伤害并非巴黎俱乐部的风格,我希望其它俱乐部也可以同样对待我们。”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