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林:输给恒大后收获信心 申花知道该如何对付苏宁

腾讯体育9月14日上海(文/李旭)“虽然输给了恒大,但这场比赛让我们看到了希望,接下去的每场比赛都会打出那样的水准。”申花外援瓜林表示。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上海申花主场迎来江苏苏宁,瓜林跟随主教练吴金贵出席了赛前发布会。“间歇期里,大家练得非常苦,每个人都付出了很多。”瓜林介绍,间歇期的这段时间,全队常常是一天两练。

间歇期前最后一轮,恐怕就连专程赶到广州的那些申花死忠,也大多是抱着不要惨案就好的心态,因为无论从实力还是近期表现,两队都有着不小的差距。但最终,恒大仅仅是依靠侥幸的绝杀,拿到了三分。

输掉了比赛,但三军用命的申花能够达到什么样的高度,让申花全队看到了未来。“上一场打恒大的比赛,我们的表现值得肯定。”瓜林说,“这是正确的道路,我们会按照这个标准来踢明天同苏宁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