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外龙:比赛交给建业队员 离开重庆只因立场不同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今天下午,2018中超第22轮重庆斯威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的赛前发布会举行。河南建业的主教练张外龙表示球队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比赛就看球员们的表现。

谈到对本场比赛准备的时候,张外龙表示,“大家好,好久不见。对于两支球队来说,明天的比赛都是很重要的。间歇期的这段时间,相信两个队为这场比赛都作了很好的准备。包括我们的队长顾操也在对我说,明天的比赛就交给队员吧,队员们都已经准备好了。”

球员代表顾操则提到了明天是一场刺刀见红的比赛,谁也不会在关键的时刻掉以轻心。顾操说,“联赛还有9轮,对于明天是非常重要的9场比赛之一。明天,包括重庆和我们建业,都是要立足于自己,找回自己的信心。对手和我们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一直都没有赢球。明天都想赢球,明天是一场刺刀见红的比赛。联赛已经进入到尾声阶段,谁也不能在关键的时刻掉以轻心。”

对于张外龙来说,这也是去年年底离开重庆之后第一次以客队主教练身份回到重庆。在抵达重庆奥体的时候,他也受到了很多重庆球迷的欢迎和合影要求,张外龙友好的给予了回应。

有媒体问到,重庆球迷很支持张外龙,但又不希望这场比赛河南建业赢,张外龙则认为,他有美好的回忆,但现在身位河南主教练,他也必须要为赢球作准备。张外龙说,“在重庆的两年里,有很多美好的回忆,也感谢球迷以及在重庆时身边友人的支持。但现在我是在河南建业当主教练,所以我会把所有的精力放在训练和比赛当中去。”

而至于记者问到去年在重庆俱乐部提出续约的时候,张外龙最后并没有留下,张外龙则认为是跟俱乐部在足球的理解不一致,所以选择离开,“就像你说的,当时球迷的反应和支持,以及对主教练离开的惋惜,我都是了解的。但在立场上,在对足球的理解各方面是有不一样的立场,所以当时选择离开。”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