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马联主席:中国马术巡回赛将成马坛年度经典赛事

2018年9月14日至16日,2018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北京站的赛事将首次“牵手”长城,来到居庸关脚下,掀开了中国马术运动发展新的篇章。

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创办于2013年,是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中马国际承办,并受国际马术运动联合会认可的三星级国际场地障碍赛事,也是国内唯一被国际马术联合会和中国马术协会授权举办的”中“字头全国性马术巡回赛

金秋,浪琴表中国马术障碍巡回赛长城站的举办,将让马以一种全新的面貌回归长城。长城也将不仅成为连接数千年中国文化的纽带,也将成为连接东西方数十个国家文化的纽带。中国内地优秀骑手将和来自法国、德国、荷兰、意大利、爱尔兰等八个国家的马术高手、青年新秀同场竞技,为马术爱好者奉献一场国际顶级水准的马术视觉盛宴。

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让马术这一小众运动首次展现在更广大的国人面前,马术也因此迎来了一个飞速发展期。结合中国几千年悠久的马文化,马术这项运动经过这十年来的探索和发展,如今已不仅仅只是一项体育运动,更开辟出青少年成长教育的广阔坦途。

国际马术联合会主席英格玛·德·弗斯说:“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作为一项国际赛事,今年来到中国独一无二的地标性历史建筑长城脚下举行。去年,这项赛事属于国际马联二星级赛事,今年已成功升级为三星级,涵盖1.2米至1.5米多个级别,包括浪琴表大奖赛的两场高规格资格赛。这也将成为年度马坛的经典赛事,每一位运动员都渴望在长城脚下证明自己。“

本次赛事的承办方中马国际创建于2013年,主要从事马术赛事运营、马文化传播、专业技术咨询服务、马产品展览展示等项业务。2018年初,复兴集团为实现在体育运动领域消费升级的新突破,增添“马上版图”。中马国际成为集团成员企业。如今的中马国际正全力打造中国马术的顶级赛事和IP。同时,重视基础建设和青少年培训,通过加强国际合作,培养新一代运动员,以赛代练,为中国骑手提供学习、体验和交流的机会。

8月初,在复星的支持下,中马国际欧洲联赛在荷兰、比利时先后开赛,包括多位奥运马术国家队骑手的20名中国马术骑手团亮相中马国际欧洲联赛,这不仅吸引着广大中国马术爱好者、从业者的关注目光,也收获了欧洲主流马术界的高度关注和极高评价。这是中国一线骑手首次组队出征欧洲高水平马术赛事,翻开了奥运备战的全新篇章,中国马术发展历程中更实现历史性突破。

此次,中国马术巡回赛牵手居庸关,一方面是复星对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长城文化带新发展理念的一次良好的践行,另一方面也为彰显古都北京历史文化风貌和多元、包容的城市魅力。金秋九月,中外顶级骑手的巅峰对决、优雅生活的运动体验、骑士精神的精彩诠释,将在北京居庸关长城脚下如期上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