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图卢兹VS摩纳哥前瞻:客战遇强敌 止颓盼反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2时(法国当地时间9月15日晚20时),2018-19赛季法甲联赛第5轮,摩纳哥客场挑战图卢兹。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摩纳哥近况不佳:新赛季摩纳哥的状态非常低迷,法国超级杯0比4惨败巴黎圣日耳曼,随后的法甲联赛开局阶段,摩纳哥只是在首轮3比1击败南特,随后3轮未尝胜绩,其中最近两轮更是连续负于波尔多和马赛。在法甲积分榜上,摩纳哥仅列第13位,让人感到失望。此番挑战近况不俗的图卢兹,摩纳哥能否迎来反弹值得关注。

图卢兹剑指四连胜:图卢兹新赛季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虽然首轮0比4惨败在马赛脚下,但随后的3轮比赛,图卢兹连续击败波尔多、尼姆和甘冈。一波三连胜让他们在法甲积分榜上的名次蹿升至第三位,仅次于巴黎圣日耳曼和第戎。最近5场法甲主场赛事,图卢兹获得4场胜利,最近3个主场获得连胜。面对近况不佳的摩纳哥,图卢兹也期待4连胜的到来。

进球大战值得期待:上周是FIFA的国家队比赛日,因此摩纳哥有多名球员舟车劳顿参加了比赛。FIFA病毒的侵袭会不会让摩纳哥雪上加霜?他们面临严峻考验。此番客场挑战图卢兹,摩纳哥的攻击力如何?这将直接决定比赛的成败。值得注意的是,两队最近5次交手都能打出大比分,一场进球大战值得期待。

法甲近10次交手摩纳哥占优:两队在法甲赛场的最近10次交锋,摩纳哥6胜3平1负占据上风。其中最近3次交手,摩纳哥2胜1平保持不败。上赛季两回合对决,摩纳哥主场3比2胜出,客场3比3战平图卢兹。

伤停信息:

图卢兹:亚戈、托迪博

摩纳哥:拉吉、约维蒂奇、洛佩斯、戈洛文、加布里埃尔、佩莱格里

预计首发阵容:

图卢兹(4-2-3-1):

门将:30号雷内特

后卫:2号阿米安、18号福特斯、6号朱利安、12号希拉

后腰:21号杜尔马斯、17号桑加雷

中场:14号多塞维、22号加西亚、7号格拉德尔

前锋:10号埃塞卡

摩纳哥(4-1-4-1):

门将:16号贝纳利奥

后卫:39号亨里希斯、5号杰梅森、25号格里克、3号巴雷卡

后腰:15号本纳斯尔

中场:29号格兰希尔、4号阿霍鲁、8号蒂勒芒斯、20号查德利

前锋:9号法尔考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