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围甲综述:华泰证券江苏绝尘 衢州巴格斯绝壁

记者谢锐报道 9月12日,2018“华为手机杯”围甲联赛第16轮在天津四建专场结束,积分榜前两名华泰证券江苏队和国旅联合厦门队以3比1的相同比分分别战胜上海建桥学院队和浙江昆仑队,排名和分差未变。围甲三冠王苏泊尔杭州队外援朴廷桓九段和衢州巴格斯队外援李世石九段均遭败绩,他们所在的围甲队也为之落败。

华泰证券江苏3比1胜上海建桥学院。江苏冲击围甲冠军的势头愈发强劲,四套车简直无可抵挡。主将战,上海建桥学院范蕴若七段不敌江苏芈昱廷九段,前者在本次天津站3连败,上海建桥学院队亦3连败。此前范蕴若一波5连胜,上海建桥学院跟着5连胜,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廖行文六段是上海建桥学院队一大亮点,本次天津站3连胜,通算4连胜。

围甲三冠王苏泊尔杭州2比2主将负山东景芝酒业。山东伊凌涛六段异军突起,第5至第14轮一波10连胜。本轮伊凌涛执白对阵苏泊尔杭州队外援、韩国围棋第一人朴廷桓九段。中盘时伊凌涛夹入右下角,双方成劫。此劫朴廷桓劫材不足,伊凌涛先手消劫后,又将右上孤子成功逃出,一举占优。官子中,朴廷桓追上不少,但终因前边落后过多,不多不少半目落败。本赛季朴廷桓2胜6负,意外成为拖后腿的第一外援,超出意料。

主将战,执黑的连笑九段与范廷钰九段进行超级大转换后,连笑判定盘面5目左右,贴不出目而认输。

另两局,苏泊尔杭州队的李钦诚九段、谢科六段分别胜江维杰九段、陈梓健六段,最终苏泊尔1分,山东2分。

围甲九冠王重庆爱普地产1比3意外不敌龙元明城杭州队。李轩豪七段战胜00后丁浩五段,但这是重庆队唯一胜局。重庆队中第一主力檀啸九段不敌刘曦五段,在此次天津站比赛中惨遭3连败。三轮比赛重庆仅获2分,令人唏嘘。

上届冠军中信北京3比1胜成都懿锦控股,陈耀烨九段终于止跌,终结5连败,在主将位上战胜外援崔哲瀚九段,后者惨遭6连败。柁嘉熹九段战胜古灵益六段后,结束了后者的围甲6连胜。蔡竞六段负于廖元赫六段,后者首次没有担任主将,4连败后获得一胜。

天津四建2比2主将胜江西四特酒,实现了唐韦星九段所说的“三轮8分”的愿望。主将战“两豪对决”,谢尔豪九段胜辜梓豪九段,终结了后者围甲联赛5连胜。

国旅联合厦门3比1胜浙江昆仑,后者以秦悦欣四段当主将,对阵柯洁九段,摆明田忌赛马,但因另三台不够强大,此策略与送分无异。

衢州巴格斯1比3民生银行北京,衢州外援李世石九段火线驰援,不敌时越九段。本次天津站三轮比赛,积分垫底的衢州巴格斯队仅获1个胜局分,前两轮均0比4大败,此战绩保级简直无望。

围甲第17轮比赛9月28日各主场进行,对阵:衢州巴格斯VS龙元明城杭州、民生银行北京VS山东景芝酒业、苏泊尔杭州VS上海建桥学院、华泰证券江苏VS 国旅联合厦门、浙江昆仑VS天津四建、江西四特酒VS中信北京、成都懿锦控股VS重庆爱普地产。

围甲联赛积分榜(16)

名次 队名 场分 局分 主将胜

01 华泰证券江苏 40 45 10

02 国旅联合厦门 33 37 12

03 苏泊尔杭州 30 39 9

04 天津四建 30 36 10

05 江西四特酒 29 38 9

06 龙元明城杭州 26 34 10

07 山东景芝酒业 25 34 8

08 中信北京 24 32 9

09 重庆爱普地产 22 29 6

10 民生银行北京 21 31 9

11 上海建桥学院 21 29 7

12 成都懿锦控股 18 29 7

13 浙江昆仑 11 21 2

14 衢州巴格斯 6 14 4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