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靠库里的又一铁证 近4季他出场胜率超84%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Reddit》网站上一位网友提供了一组数据,在史蒂夫-科尔执教勇士期间,在斯蒂芬-库里出场的常规赛比赛中,勇士取得了244胜45负的战绩,胜率高达84.4%。

库里近4季出场胜率过八成

勇士的大名单上有着太多的天才球员,但是其中最重要的天才球员可能是库里。作为2009年的7号秀,库里在近几年里已经成为联盟最顶尖的球员之一,并成为勇士王朝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最近,《Reddit》网站上一位网友用一组数据,来概述库里在勇士的重要性:勇士在科尔执教的这4个赛季里夺得了3个总冠军,期间当库里出场时,勇士的战绩是244胜45负,胜率高达84.4%。

科尔在2014年5月15日成为勇士的主教练,在他执教的这4个赛季里,勇士取得了265胜63负的常规赛战绩,胜率高达80.8%。

如果再算上季后赛,库里在这4个赛季里总共打了360场比赛,期间勇士的战绩是298胜62负,胜率高达82.8%。

科尔受益于库里的出色表现,而库里也受益于科尔的执教。特别是2015-16赛季,那个赛季库里在得分、抢断和三分球上都领跑联盟,他投中了创纪录的402个三分,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全票当选MVP的球员。在库里出色表现的带领下,勇士在那个赛季创造了常规赛73胜纪录;如果不是因为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那支勇士将被认为是历史上最好的球队,但是不管怎样,勇士仍然要感谢库里留下的所有回忆。

勇士正在成为全联盟最令人向往的球队之一,这不仅仅是因为他们一直在赢球,还因为库里的影响力产生了光环。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