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鹏:不觉得最后时刻处理球差 运气不在我们这边

周鹏场上与队友沟通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中国男篮蓝队在2019男篮世预赛亚太区第四窗口期88-92加时赛不敌黎巴嫩男篮。赛后,男篮蓝队球员周鹏在新闻发布会上接受采访谈到了本场比赛。周鹏表示他不觉得自己在最后时刻处理球处理得差,只是最后的球运气不在男篮蓝队这边。

赛后,当有记者对周鹏说“最后处理球不是太好”时,周鹏这样回答:“我没有觉的我最后时刻处理的很差,最后一个球只不过运气不在我们这边。”

在谈到全队的表现时,周鹏说全队都很努力,而且一度领先和占据上风,但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打这种比赛,虽然球队输了但他们没有气馁,这场球也是一场宝贵的经验。

“这场球虽然我们打得不是特别完美,但是我们每个人都很努力,我们一度占据了上风,也一度领先。但关键球的时候我们可能没处理好,毕竟我们这支队伍有很多年轻队员,很多人是第一次打这种国际赛。对于我们来讲这场球是宝贵的经验,虽然我们输了球但我们没有气馁。”周鹏如是说道。

本场比赛,周鹏先发出场32分钟,11投7中,9罚6中得到22分5个篮板4次助攻1次盖帽,是全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周鹏在这场比赛里证明了自己,一改他去年亚洲杯面对黎巴嫩队4投1中只得到3分还有3次犯规的低迷表现。

下一场比赛,男篮蓝队将于北京时间9月17日19点35分在主场五棵松球馆对阵约旦队。这场比赛,男篮蓝队需要周鹏继续挺身而出。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