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狂揽13分带大连逃离降级区 舒斯特尔当选8月最佳教练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争冠球队国安、上港和恒大整个8月都在疯狂揽分,而保级球队中,大连的势头则是最为迅猛。过去的7轮比赛,大连拿到4胜1平2负积13分的成绩,不仅成功逃离降级区,而且将与倒数第2轮之间的差距拉大至6分,保级希望大增,作为主帅,德国人舒斯特尔自然是功不可没,当选8月最佳教练。

舒斯特尔荣膺腾讯体育八月最佳教练

尽管世界杯前的保级大战,大连2-1逆转贵州,但世界杯之后的前4轮比赛,大连1平3负未尝胜绩,依旧被摁在降级区。但从1-0击败上港开始,大连开启了一波疯狂抢分潮,随后拿到13个积分,连续超车重庆和建业,升至了积分榜的倒数第4位。而且目前和倒数第2建业之间,大连拉开了6分的距离,让自己处于一个相对安全的位置。

在大连的这波抢分潮中,主场和穆谢奎是不得不提的2个关键词,13分中12分来自主场,而穆谢奎在此期间贡献了6个进球,以一己之力帮助球队揽下13分中的12分。不过舒斯特尔对于球队的改造在此期间见到成效,尤其是拿下上港、富力和鲁能,都要给舒斯特尔记上一功。

最后9轮比赛,大连有4个主场5个客场,要想延续目前的抢分势头,舒斯特尔能否带队打破联赛客场不胜的怪圈极为关键。此外,保级暂时无忧的情况下,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和鲁能的较量,也是检验舒斯特尔执教能力的关键一战。相比于卡纳瓦罗、施密特和佩雷拉带领强队疯狂揽分,舒斯特尔将大连从保级泥潭中带出来,成为其当选8月最佳教练最具说服力的一环。

编辑点评:

Kikozhang:舒斯特尔

这个8月,大连的抢分能力堪比几只争冠队伍,从15轮到21轮,4胜1平2负,珍贵的13分让球队终于逃离降级区。这期间,大连更是击败了鲁能,打碎橙衣军的冠军梦。赢下了上港,洗刷赛季首轮0-8的耻辱。面对保级对手建业、重庆也不露怯,这样的大连谁还敢说是弱队?

Qiuduliu:舒斯特尔

随着8月这一波抢分潮过去,积分榜上大连一方已经逃离降级区,甩开了和保级对手的差距,在和直接保级对手的两个客场较量中拿到4分,舒斯特尔功不可没,球队越来越好,打强队也不怵。本来卡纳瓦罗也不错的,但恒大8月对手整体稍弱,9月恒大连续遇强敌,有一拼。

Ycyzhang:舒斯特尔

在舒斯特尔的统领下大连一方本赛季截止目前可谓是低开高走,曾经一度陷入降级泥潭无法自拔。这个8月一方抢下宝贵的13分脱离降级区并一步步扩大保级优势,更是将鲁能拉下马爆出冷门,让外界对一方刮目相看,这与球队赛季初的表现有着天壤之别。

Rafaellin:舒斯特尔

强悍的主场作战能力让大连一方连杀上港、富力、鲁能,一跃跳出降级区。舒斯特尔在其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目前来看,他就是最熟悉大连体育中心的人。

Zhuoychen:舒斯特尔

拿下上港、鲁能让一方成为了新的豪门杀手,保级状态下球队具有的血性让舒斯特尔运用的十分到位,老将周挺都为球队贡献了进球,舒斯特尔激发了一方全队的战斗力。

Currytian:舒斯特尔

大连足球寄予着所有球迷的期望重返中超,但是有多大期望就有多大的失望,至少中超前半程是这样的,迈入关键的8月,大连一方疯狂抢分,连克鲁能、上港,既让自己逃离了降级区,又让中超争冠这部大剧陷入肥皂剧,中超变得精彩要感谢大连一方,而一方的崛起要感谢舒斯特尔,他绝对是第一功臣。

Sihangshi:舒斯特尔

连赢上港、富力、建业,一举带一方暂时逃离降级区,舒斯特尔这个8月成果显著,尤其是1-0战胜上港一役,联想到联赛首轮0-8的惨败,舒斯特尔此役充分显示了他的调动和应变能力,不仅带走3分让球队一吐压抑半年的一口恶气,而且直接搅乱了争冠形势。

Toresli:舒斯特尔

8月份的几场比赛中,大连一方从直接保级对手河南建业和重庆斯威身上拿到4分,在争冠球队鲁能和上港身上拿到6分,直接逃离了降级圈,舒斯特尔对这支球队的调教功不可没。

Xeegao:路易斯

疯狂8月连斩国安、申花,积分已悄然来到积分榜第7。

Jiaruichen:施密特

8月8场比赛,施密特的国安取得6胜1平1负,强势度过了中超魔鬼赛程,并且把优势继续保持到了冲刺期。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