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德斯特无视权健警告+停薪 申诉FIFA索赔1100万美元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 实习生誉建业报道 近日,德媒报道称,天津权健的外援莫德斯特已经返回前东家科隆进行训练了。据了解,莫德斯特无视天津权健的停薪处罚和书面警告,还向国际足联FIFA申诉和权健解约,并索赔1100万美元。

莫德斯特已返老东家科隆进行训练

上个月,在中超第16轮天津权健1∶2不敌河南建业的比赛之后,莫德斯特未经解释便擅自离队寻找下家,并缺席了球队之后全部的6场比赛。因为合同问题,没有任何一家俱乐部敢在夏窗签下莫德斯特。“消失”一段时间后,莫德斯特近日被德媒看到在科隆进行个人训练。不仅如此,莫德斯特还在个人社交网上传了自己在科隆训练场上跑圈训练的视频,并且拍摄了科隆球员的训练情况,莫德斯特还给自己来了一个大大的特写。

面对莫德斯特的“叛逃”,权健先是向所有有意愿接纳莫德斯特的俱乐部发去警告,并多次与球员经纪人联系。在双方协商无果后,权健于上周决定对莫德斯特进行停薪处理。因为莫德斯特和权健尚有约在身,莫德斯特现在没有资格去其他俱乐部训练,而科隆也不能给莫德斯特提供设备和场地进行训练。莫德斯特此番作为无疑是在挑战权健底线,据悉权健已经备好材料准备和莫德斯特对簿公堂了。

下周二晚,天津权健将在澳门迎来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对阵鹿岛鹿角的比赛,目前看来,莫德斯特几乎是不可能出场的。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