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鲍文重回ESPN任职 此前因批评莱昂纳德被快船辞退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纽约邮报》记者Andrew Marchand报道,前NBA球员布鲁斯-鲍文已经重新回到ESPN任职。此前,鲍文曾因为批评莱昂纳德被快船辞掉。

鲍文重回ESPN任职

今年6月份的时候,鲍文曾经在电台节目中批评莱昂纳德。他当时说道:“我觉得这是借口,他说自己被误诊了。可是他上赛季的年薪是1800万美元,你觉得马刺会逼迫他吗?他整个赛季几乎都没有上场打球,作为球队的核心,他说球队没有考虑他的最大利益?这是在开玩笑吗?”

显然,这是快船不愿意看到的情况。根据今夏的一些报道,莱昂纳德明夏若离开猛龙,他会考虑洛杉矶的球队,快船也是其中之一。快船当然希望能够营造一个和谐的气氛。通过辞掉鲍文,快船向莱昂安德表明,如果他们签下他的话,他不会再受到批评。

《纽约时报》表示,鲍文将会继续干回他之前的老本行——ESPN工作室分析师。

整个职业生涯,鲍文以防守见长,他曾经八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效力马刺期间,他三次帮助球队夺得NBA总冠军。他在NBA征战13个年头,场均能贡献5.6分2.6个篮板1.2次助攻。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