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托因病无缘战一方 权健或再祭“全亚班”阵容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中超联赛第22轮,天津权健将与大连一方展开较量,本场比赛,权健外援帕托因病无缘出战,届时,权健或再次只派出权敬原一名外援,首发11人将全是亚洲面孔。

9月14日中午,权健外援帕托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道:亲爱的伙伴们,我想对你们说,我很难过,因为我还没有痊愈,今天不能上场。我在医院住了一天,在床上躺了两天来试图让病毒感染中的我赶紧好起来。我正在尽我所能的恢复,并尽快回到比赛中。谢谢你们所有的爱和支持!

帕托在医院输液

由于维特塞尔转会窗最后时刻离队,莫德斯特又单方面宣布不再回到中超,权健的下半赛季一直是以2名外援作战,此前中超第19轮赛事,帕托曾经因为停赛休战,权健则派出了只有权敬原的单外援阵容,那场比赛权健被恒大5-0痛击。

本场比赛对阵大连一方,帕托已经铁定无缘,如果权敬原再无法出战,权健将只有全华班应战。此外,权健将在下周中的亚冠次回合比赛中对阵鹿岛,如果帕托不能痊愈,对于权健的亚冠前景也将蒙上一层阴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