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逢泰达不败上港欲保纪录冲榜首 津门虎或难止颓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中超第22轮的较量,上海上港做客面对天津泰达,趁着恒大和国安上演天王山对决,对垒泰达从未输过球的上港期待从天津带走3分,从而再次冲击榜首位置。而泰达不仅连续不胜,本轮施蒂利克还面临缺兵少将的困扰,能在主场阻击上港?

上港即将客场面对泰达

看点一:上港取胜或登榜首

如果国安和恒大的比赛,御林军无法取胜,上港只要客场击败泰达,就能登上积分榜的榜首。国安战平恒大,上港将与国安并驾齐驱,国安落败,上港取胜泰达则单独占据积分榜的榜首位置。上港上一次单独待在积分榜榜首,还是中超第11轮后的事情。

看点二:逢泰达不败,上港要保纪录

上港作为升班马的2013赛季,就实现了对泰达的双杀,2017赛季再次复制双杀辉煌。此前和泰达的11次交手,上港6胜5平保持不败,5次做客面对泰达,上港也拿到了3胜2平的成绩,2016和2017赛季都是在天津以1-0带走胜利。与泰达的再次相遇,上港唯一的目标就是取胜延续纪录。

看点三:别轻敌,上港曾大意失荆州

本赛季的前6轮上港全胜,一度风头无俩,但第7轮主场和泰达的交手,上港却意外失手。泰达门将杜佳的如有神助,让上港最终只能1-1遗憾和泰达战平,止住了连胜的脚步。这一次做客,上港又极度被外界看好,佩雷拉的球队千万不能轻敌,复制首循环时的悲剧。

看点四:伤病+停赛,泰达小半主力缺阵

买提江和郭皓均身背4黄,无法出战与上港的比赛,而泰达的头号射手阿奇姆彭仍留在比利时治疗眼疾,此外惠家康膝盖出现伤病,泰达的4名主力都高挂免战牌。小半主力无法出战,施蒂利克此役只能祭出乔纳森、米克尔和巴斯蒂安斯的外援组合,乔纳森能否在进攻端弥补阿奇姆彭留下来的空缺,是泰达主场能不能拿到分数的关键。

看点五:4轮不胜,泰达急需止颓

连续不敌国安和富力后,泰达吃到了2连败,面对上港再输,将创造本赛季的第2次3连败,而且目前连续4轮不胜也是泰达本赛季的首次。间歇期回来后的首战就面对强敌上港,施蒂利克的球队能否如愿止住颓势?

看点六:客场表现起伏,上港冲冠需克服软肋

上港虽然10个客场拿到18分,但最近7个客场2胜3平2负只有9分入账,而且最近9个客场场场丢球,这都是佩雷拉球队的隐患所在。对于一支争冠的球队来说,如果不能摆脱主客场反差太大的软肋,争冠就存在一定的疑问,主场取分有保证的情况下,客场战绩稍微提升,才能向国安和恒大施压。

(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